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胡致邦组队喜之狼 打响DOT前哨之战

2018-05-16

经过一个月的鏖战,DOT终于进入了收官阶段。在5月18日,为了打好最后DOT的前哨战,这次我们又特别邀请到了新晋小鲜肉胡致邦来到斗鱼,打完最后一场DOT明星邀请赛。

胡致邦组队喜之狼 打响DOT终极前哨战

最近胡致邦以元气少年的形象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年轻帅气的他用最阳光的笑容、最有活力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棒棒冰”的热爱。这位新起之秀用自己的帅气和热情崭露头角,在不远的将来也会有着属于他的新的作品出现在大家眼前。让我们队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怀抱着最好的期待吧。

跟胡致邦一样年轻可爱的dy喜之狼,本次也将出阵前哨战,和胡致邦一起组队。让我们来看看小狼在这次的活动中,到底能不能带着胡致邦同学一起吃鸡!

5月18日关注斗鱼刺激战场,https://www.douyu.com/4320170,看两位小哥哥元气吃鸡!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