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OT全民线下决赛 孔垂楠、李鹤决战星光战场

2018-05-16

不设门槛、不限参加人员的DOT比赛在经过一个月20场的比赛后,选出了由玩家、主播、职业战队共同构成的月赛暨决赛的比赛阵容。线下总决赛将在5月20日,于上海竞界电竞体验馆举办,本次月赛还特别邀请到了孔垂楠、李鹤共同组成战队,晋级DOT联赛,为联赛添上了熠熠星光。

DOT全民线下决赛 孔垂楠、李鹤决战星光战场 

本次DOT千人公开赛在报名上没有设置任何门槛,所有人都可以通过DOT的舞台一展自己的实力。在长达一个月不间断的比赛、选拔之中,不仅有脱颖而出的职业战队:LGD、LX,他们凭借实力征服同组对手一举进入月赛;也有如一批有着强劲实力的主播战队,;更有在比赛中如黑马一样,表现优异的玩家战队。


大垂再临斗鱼,决战DOT决赛

还记得阳光型男孔垂楠来斗鱼和花老湿组队挑战刺激战场的那一天吗?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赞赏的孔垂楠,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带花老湿多次躺鸡,展现了一等一的枪法和意识!

不过,千万要注意,大垂虽然出演了《北京女子图鉴》的朱朝阳,但真人可要比“朱朝阳”要成熟温暖的多哦!


李鹤做客刺激战场,DOT会战孔垂楠

这次,我们也找来了与孔垂楠共同主演《单恋大作战》中情敌的李鹤来到刺激战场,让他们的战斗从荧幕来到游戏!

高大帅气的李鹤,除了拥有这傲人的模特身材、走秀素质之外,更有着不错的演技和深入人心的古装扮相。通过网络剧《热血长安》的优秀表现,李鹤也成为了粉丝心中的古装美男。再加上温柔演唱的《心有独钟》,温暖平易的李鹤也一下成为了新的“全民男神”


《单恋大作战》情敌见面,合唱甜蜜蜜

比赛中途和比赛结束后更有两位明星接受采访、提问和与粉丝互动的环节,各位粉丝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而且!孔垂楠、李鹤两位在《单恋大作战》中“情敌”,更会在活动结束后合唱一首甜蜜蜜哦。听起来是不是很“腻歪”,真的不想来看看吗?!

斗鱼刺激战场的老朋友孔垂楠,在DOT的线下月赛中将回归,以月赛特邀嘉宾的身份,与斗鱼“萌妹实力主播”琦玉琦玉组队冲击月赛冠军宝座;李鹤也将组队“陀螺仪教主”一玥阿,与所有战队一决高下!

在这里有强者、有素人更有明星和主播,不论哪一方的实力都深不可测。一场刺激的终极对决即将在5月20日晚上7:00准时打响,赶紧点击下方链接,关注一波,不要错过任何精彩!

锁定直播间,不要错过“甜蜜蜜”: https://www.douyu.com/999

活动链接:https://yuba.douyu.com/p/357897431526438619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