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喜之狼邀请阎奕格 共同进击千人联赛

2018-04-19

又有一位明星艺人来到刺激战场的DOT联赛啦,本次嘉宾是集美貌与唱功、实力与外貌并存的阎奕格小姐姐!

喜之狼邀请阎奕格 共同进击千人联赛 

被评价为“阎罗王”的阎奕格,拥有绝对超凡的嗓音和极具实力的唱功。经过多年的积累与调整,阎奕格又一次用更好的形象出现在了我们面前。除了超强的唱功外,阎奕格小姐姐本次更将挑战刺激战场的千人联赛,与喜之狼一起组队进击DOT联赛挑战极限!

可爱开朗的阎奕格小姐姐本次将会和斗鱼的刺激战场专区最骚气的主播dy喜之狼组队一起挑战DOT联赛。拥有实力和聊天两手优势的喜之郎到底能否带领阎奕格小姐姐成功吃鸡,我们一起关注24日的直播吧!

本次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是斗鱼为刺激战场的热爱者准备的福利之战,每周都有多达5场比赛,只要吃鸡就能领取500Q币的奖金。参加月赛更有机会领取5000Q币的奖励,甚至得到神秘大赛的优先选择权。

DOT联赛中,你更能与明星艺人组队吃鸡。快来斗鱼活动页面查看DOT联赛活动,共同挑战极限,冲击斗鱼刺激战场DOT联赛巅峰!

阎奕格小姐姐精彩直播就在4月24日,18:00-20:00

直播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432017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