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火热开战

2018-04-17

刚刚在4月8日圆满落幕的DSL线上淘汰赛,即将卷起新一轮的电竞风暴!4月20日至4月22日,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将在武汉光谷的国际网球中心开打,众多明星主播热门解说现场助阵!总决赛将定于4月29日至5月1日的武汉国际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上举行,万人狂欢,电竞舞台等你来high!

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20号开赛,快来现场与心爱的主播解说亲密会面!

DSL斗鱼超级联赛自公开以来便收到广大水友们的喜爱,此次联赛囊括了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荒岛特训、DOTA2、穿越火线、WAR3、DNF、CS:GO、火影忍者、QQ飞车、拳皇97十三款当下热门游戏,并提供百万的赛事奖金以及近千万的主播包装基金;赛事报名人数超15000人,参赛战队高达1600支,由于参赛人数众多,还延长了报名时间只为了让每位选手都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在如此大手笔、大场面下,联赛的热度相当惊人。据数据统计,截至4月8日线上淘汰赛结束,线上赛阶段观看人次超过7500万,单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40万;此外,众多明星主播再次借超级联赛大热,如COG战队走黯、17战队的17shou丷、SCBOX的SCboy都在此次联赛中有着精彩表现而吸粉无数。


除了参战主播,已经确定的解说主播有:

芜湖大司马、东北大鹌鹑、乌鸦、洞主、冷寨主、YJJ等等。如此强大的解说团队你有没有心动呢?他们又会给DSL斗鱼超级联赛带来哪些新的亮点?快来现场,一睹你喜欢的主播风采吧!

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20号开赛,快来现场与心爱的主播解说亲密会面!

4月20日至4月22日,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在武汉光谷的国际网球中心举办,国际化场馆,高逼格的设备,最火热的竞技,尽在这里!大家可以前往现场领票,与心爱的主播和解说面对面,也可以通过赛事直播间:158,全程围观比赛,还等什么呢?赶紧关注起来吧!

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20号开赛,快来现场与心爱的主播解说亲密会面!

无斗鱼,不电竞,锁定赛事直播间:158,与你一起见证斗鱼最强赛事!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