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ol圈艺术家齐聚拜年秀 劲爆开启七宗“最”

2018-02-10

2018英雄联盟拜年秀将在2月11日晚20:00正式和大家见面。这次拜年秀,我们仍旧是请来了不少才(dou)艺(bi)双(gao)馨(xiao)的lol圈艺术家,这群艺术家们将在拜年秀上大展风采,实力为大家献上一波lol圈七宗“最”。


“最躺赢”主播——骚男

众所周知,骚男一直以来都以一手国服第一计算器和国服第一弟弟闻名lol圈。虽然老骚男的刺客英雄玩的非常溜,但粉丝们还是一致认为,弟弟和计算器才是老骚男获胜的关键所在!所谓“王者弟弟青铜骚”,也就是这个意思啦!作为lol圈最会躺赢的主播,不知道此次拜年秀,老骚男在弟弟和计算器两大神器都不在的情况下,能不能继续开心的躺赢呢?


“最瓜皮”主播——大司马

作为省港澳第一金牌讲师,马老师的门生可谓是遍及天下了。而对马老师而言,一句“皮”字真言,也是响彻大江南北,说是2017lol圈最火的词之一,那绝对没有任何人反对。这次马老师把他的“皮”字真言带到了拜年秀的现场,嘉宾们也是纷纷被感染,全体皮了起来。

lol圈艺术家齐聚拜年秀 劲爆开启七宗“最”

马老师拜年秀“皮”翻全场

“最RAP”主播——PDD

早在很久以前,PDD就以一首《我是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红遍大江南北,激昂的说唱、极具感染力的舞蹈也是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在本次拜年秀上,PDD再度重装归来,现场重现其独有的蛇皮尬舞,和一众嘉宾粉丝疯狂互动,也是让我们看到了一颗冉冉升起的RAP届新星!值得一提的是,在PDD的感染下,就连马老师也没能忍住,来了一波老年人斗舞,场面极其刺激!


“最能说”组合——娃娃米勒

提及娃娃米勒,相信观看LPL职业联赛的选手们都不会陌生。作为LPL中人气最高的解说组合,海尔兄弟也是为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两人除了在比赛中妙语连珠之外,比赛的间隙也总能让观众们发出一阵阵欢呼。然而在本次拜年秀上,一直在一起的海尔兄弟组合却被残忍分开,不得不相爱相杀。不知道在拜年秀过后,海尔兄弟是不是会“反目成仇”呢?

lol圈艺术家齐聚拜年秀 劲爆开启七宗“最”

海尔兄弟“分道扬镳”

“最戏精”组合——笑笑西卡

同样是直播英雄联盟,但德云色的画风却总是和别人不太一样。笑笑和西卡这对好友,经常在直播中互飙演技,各种有理有据理性分析。说是英雄联盟,但看起来却更像是相声直播间!看着游戏听着相声,也是美滋滋。在此次拜年秀上,两人再次被分在了同一组别内,酷爱演戏玩相声的德云色组合,这次又会带来怎样好玩又有趣的梗呢?


“最互怼”组合——洞主凯哥

在前阵子,洞主和凯哥因为游戏上的一些事情,直接撸起袖子就嘴炮了一波!然而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人很快也就和好啦!而且还悄摸的来到了拜年秀的现场。说起来,两人在直播里互怼也是正常操作,这次来到拜年秀,自然是不能把互怼的习惯给放下。在拜年秀上,洞主凯哥再次开启互怼模式互放狠话,只是不知道,谁才能笑到最后呢。

lol圈艺术家齐聚拜年秀 劲爆开启七宗“最”

洞主凯哥拜年秀上再次互怼!


“最颜值”组合——冯提莫周淑仪

说了这么多老爷们儿,阳刚之气未免也是重了点。所以,咱们的女神周淑仪小姐姐和冯提莫小姐姐也是来到了拜年秀的现场。虽然两人平时在解说和直播的过程中,那是满满的女神风,但是来到拜年秀后,也是彻底放飞了自我,什么滚地尬舞说来就来根本不带犹豫的,完全是丢掉了女神包袱哇!

lol圈艺术家齐聚拜年秀 劲爆开启七宗“最”

冯提莫周淑仪疯狂尬舞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嘉宾都在拜年秀上放飞了自我,大家是不是还有点小期待呢?2月11日20:00,电脑前我们不见不散哦!

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101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