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今日开启全军测试,彭于晏重磅代言邀你一起玩正版吃鸡手游!

2018-02-09

天美出击,原味吃鸡!

腾讯携手PUBG公司联合出品,天美工作室群担纲制作的正版《绝地求生》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今日开启全军测试!天美出击,原味吃鸡!从开启预约,便疯狂吸引8000万玩家关注,而今天,万众期待的正版吃鸡手游终于以完全体的模样与大家见面。不仅如此,官方还郑重宣布,《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由当红演员、歌手彭于晏重磅代言!以“出击队长”身份一共与玩家手机吃鸡!超高品质精品手游大作与顶级实力派高颜值男神强强联合,为玩家们呈现一场顶级吃鸡盛宴!

点击进入官网下载pubgm.qq.com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今日开启全军测试,彭于晏重磅代言邀你一起玩正版吃鸡手游!

正版吃鸡手游今日开启全军测试!

今天,《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全军测试开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完全体与玩家正式见面,并且不再需要激活码。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的玩家均可以体验游戏。本次全军测试支持数百款机型,主流机型全面覆盖,详细机型列表请留意官方公告。上午10点安卓玩家即可在微信游戏中心、应用宝以及官网(pubgm.qq.com)等渠道下载游戏。iOS玩家则可以在AppStore上搜索“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进行下载。对于参与首次技术测试的玩家(1月28日-1月30日),官方已统一对账号做删档处理,测试期间发放的限定纪念t恤,将在全军测试开启后统一发放;对于参与技术测试的玩家(2月5日-至今)的用户,将保留测试账号对应的昵称、好友等信息。本次全军测试中,安卓系统的玩家可以和iOS系统的玩家共同匹配玩游戏、加好友,但两个系统的服务器不同,数据不互通。

另外在福利方面,全军测试开启后官方将为所有下载并进入游戏的玩家发放1000金币作为备战金,可在游戏内开启宝箱,获得永久时装。各个渠道的预约奖励,将后续发放,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对应渠道的官方信息;为了回馈没有参与技术测试的玩家们的耐心等待,官方将为全体玩家发放感恩礼包一个,届时进入游戏后查收即可。


点击观看游戏品牌视频:https://v.qq.com/x/page/i054902rl9r.html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今日开启全军测试,彭于晏重磅代言邀你一起玩正版吃鸡手游!


肌肉男神实力派  邀你一起玩正版吃鸡手游

阳光少年的颜值、肌肉有型的身材、广受好评的演技,彭于晏不仅电影屏幕上活跃出众、多位导演与影评家也都赞不绝口。他的努力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一部部电影走来,他的演技越发精湛。为拍摄《海豚爱上猫》,他拿到了海豚训练师资格证;为拍摄《湄公河行动》他默默努力学泰语和缅甸语;为拍摄《听说》他学会了手语;为拍摄《翻滚吧!阿信》他每天早上8点准时在体操房报到学习体操。默默的努力和虚心的学习,让他在电影荧幕上越发出彩,鹤立鸡群。这与天美工作室群和《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精神极为契合:天美工作室群悉心打磨游戏品质,不仅高度还原《绝地求生》端游,在画面品质、手感以及流畅度方面都远超市面上其他的吃鸡手游,品质优秀,质量超前。

点击观看出击队长彭于晏ID视频:https://v.qq.com/x/page/b05496z13lg.html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今日开启全军测试,彭于晏重磅代言邀你一起玩正版吃鸡手游!

在重磅宣布彭于晏代言《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同时,官方揭开了代言悬念站的谜底并曝光了与海报KV。彭于晏以“ 出击队长”的身份亮相悬念站,干净利落的寸头、一脸坚毅的表情,让人们瞬间联想到他在《湄公河行动》中的硬汉形象。在KV海报中,彭于晏身着《绝地求生》主形象的衬衫长裤,带着野外战场饱经风霜的沧桑表情,比大拇指的称赞手势既是对队友的肯定又是对“吃鸡”的鼓励。在彭于晏的脚边可以看到与游戏中一模一样的背包、M24、饮料、绷带、一级头等等等等,一应俱全,背后盒子上还有神器平底锅。颜值超高细节完美,肌肉男神彭于晏邀你一起正版吃鸡!


有颜值有实力 超高品质正版吃鸡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画面品质可以说秒杀市面上其他吃鸡手游。天美工作室群使用了独创的静态动态阴影集合技术,不仅使画面光影效果更加精致,还对配置要求更低。天美还大幅改造了UE4渲染管线,使画面在同等配置下大幅超越同类UE4产品,在手游上实现了次世代游戏效果。一进入孤岛战场就能看出,玩家具有超远视距,远处树木建筑十分清晰。在阳光的照射下,树木草地以及建筑的阴影非常精致。人物模型细节满满,衣服上的褶皱质感极强。在四倍镜与八倍镜开镜状态下,瞄准镜中的目标十分清晰,头盔武器甚至目标人物脚边的杂草都看得一清二楚。另外不得不提的一点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水面十分逼真,随着水面晃动,反射的阳光也会随之而动,波光粼粼堪称风景如画。这一点即使是在“低画质”下,也有着优秀的表现。可以说在画面品质方面,《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是市场上所有吃鸡手游中的颜值巅峰。

在还原度方面,《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绝不负正版吃鸡手游之名:人物模型、基础服饰外观、背包、头盔等等,做到了完美复刻,与端游一模一样。《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的地形与载具也完美还原端游体验,无论是开车跑毒还是飙车撞人、无论是蹲守桥头还是做伏地魔苟到最后,都可以在手游中一偿所愿。另外《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还完美的还原了“水鬼”玩法,潜水游泳、偷袭舔包,多样玩法与趣味性均与端游不差分毫。另外在玩法方面,《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还加入了左右探头侧瞄与机瞄,这一点不仅将端游的精彩玩法完美还原到了手游上,还远远赶超了市面上其他的吃鸡手游。

在手感方面,可以感觉到天美工作室群用心雕琢悉心打磨的诚意。射击时,子弹到肉的感觉十分真实。不同枪械后座力不同、需要压枪的手法不同,被击中的目标产生的惯性不同,暴血效果也各不相同。无论是98k的精准爆头,还是M416的快速连发,都有着相应的真实手感体验与射击反馈。子弹打在平底锅上的效果与音效也极为真实。可以说《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优秀手感与超强代入感让玩家瞬间进入残酷的孤岛战场。除了射击手感之外,《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操作手感也十分顺滑细腻。人物模型动作灵活不僵硬,转身、开门关门、上跳下蹲、翻墙翻窗等都十分流畅。

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天美工作室群使用了大世界同步技术、超大场景加载管理技术等多项全新的独创技术,使得游戏在各种机型上运行均十分流畅与稳定。在游戏中长距离移动时,地图场景无缝加载,游戏体验十分优秀。

有颜值有实力,《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与男神彭于晏强强联手,今日开启全军测试,天美出击,原味吃鸡!

点击立即下载,一起全军出击pubgm.qq.com


【关于《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

绝地求生 正版授权,极致优化 完美还原!

顶级画面 细腻手感,炸裂火拼 舔包到底!

绝地求生官方正版授权、腾讯天美工作室倾力之作《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震撼来袭。完美还原端游经典玩法、精心制作次时代顶级画面;细致营造绝地战场,复现畅快射击手感;

目标锁定,虽百人吾往矣;千里奔袭,安全区内我打理!

战友集结,全军出击!开启吃鸡新时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