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律政网红十强对决赛 斗鱼邀你来观战

2017-11-24

全国首届“律政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决赛暨“普法大使”授旗仪式,在蔡甸区大集花博汇隆重举行。等你来约!

法律有情,还是法律无情?十位律政俏佳人与律政男神们将围绕该话题展开激辩,进行法商PK,上演一次律政巅峰对决。此外,选手将现场表演天女散花等魔术,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还有选手身着古装,表演唯美的茶艺和诗朗诵。江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团队还将带来汉味三句半,娱乐的同时普及法律知识。

十强对决赛将现场产生两名普法大使,以及最佳智慧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十强选手精彩对决,最终花落谁家?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到现场观看十强对决,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现场还设有嘉宾抽奖环节,小伙伴们可以边看决赛边抽大奖。不去现场的小伙伴们还可进入斗鱼直播平台,关注直播间686868,观看决赛直播,为你喜欢的选手打call。

十强参赛选手还将获“律政网红”奖杯,组成全国首个“普法网红团”,在相关平台开设“正能量”普法直播栏目,承接普法活动。

此次大赛由市司法局、市普法办、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斗鱼直播联合举办,武汉市中星公证处加盟大赛,现场监督公证本届“律政网红”评选。

直播时间:11月25日 8:30

直播房间号:686868

直达链接:https://www.douyu.com/686868

律政网红十强对决赛等你来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