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二代妖精》预告双发曝现代妖精起源,人妖恋情路坎坷

2017-11-24

《二代妖精》预告双发曝现代妖精起源,人妖恋情路坎坷

《二代妖精》“千年整一回”版预告:https://v.douyu.com/show/jworZv0nmaBMJBk3

《二代妖精》“妖精倒贴”版预告:https://v.douyu.com/show/YAox276nb5o7Vz8Z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今日,《二代妖精》片方再度双发预告,在“千年整一回”版预告中,追溯到妖精种族的起源,为观众揭秘了人妖两族跨越千百万年的爱恨情仇,构建起一个妖在现代、人妖相恋的奇妙世界观;而在“妖精倒贴”版预告中,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花式追求人类铲屎官袁帅(冯绍峰饰),妖怪管理局(以下简称“妖管局”)局长云中鹤(李光洁饰)和猫妖洪思聪(郭京飞饰)的加入又会如何影响他们的命运?这段千年难遇的人妖恋情是否会改变两个世界的未来?

《二代妖精》预告双发曝现代妖精起源,人妖恋情路坎坷

现代群妖“千年整一回”,妖精起源刷新人类三观

“千年整一回”版预告以英文科教节目的形式,一本正经地交待了妖精的起源,从彗星撞地球到现代,经历数千年演变,第一代妖精的后裔们进化到当下变成二代妖精,新奇世界观再度在预告片中现形,妖精们以各种不同的职业和身份生活在现代都市里,他们可能是房地产中介、分子生物学教授、著名演员…潜伏在人类身边,人妖两界的故事从未停息。

预告中,现代妖精被禁止与人类接触,北极银狐白纤楚为了追求“人类铲屎官”袁帅多次非法变身,逾越天规惊动人妖两界,被妖管局的两位高管列为通缉对象。为了维护妖界血统纯正,妖管局局长云中鹤和魔都小分队队长猫妖洪思聪率领妖管局全员出动,装备着全套现代武器,高空中追击袁帅白纤楚,激烈枪战在魔都上空一触即发,人妖两界的平静就此被打破。但是,所有目睹过妖精混战的人类,都会被一种类似蚊子的妖界“黑科技”消除记忆。千百年来从未发生过的人妖恋情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一场超越想象的传奇冒险即将开启。

《二代妖精》预告双发曝现代妖精起源,人妖恋情路坎坷

狐妖“花式倒追”人类铲屎官,重新定义人妖两界婚恋观

与此同时,在最新发布的“妖精倒贴”版预告中,北极银狐白纤楚跨越人妖种族禁忌,对冯绍峰饰演的“人类铲屎官”袁帅展开了一系列“花式倒追”,不仅帮助袁帅捡垃圾还债,还使出“爆裂连环扑”的必杀绝技,铁了心要和袁帅结婚生小妖精过一辈子。网友们纷纷直呼:“被狐狸精倒追谈一段人妖恋,想想就很刺激!”

白纤楚为了报恩拿到通行证来到人界,随着她与袁帅相遇相恋,这段跨越种族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妖管局的“特殊关照”。随着这对人妖CP和妖管局全副武装的妖精们在魔都激斗,大家都在期待着,这对跨界情侣将会迎来怎样的命运?他们能否经受得住妖管局的围剿?能否守护这段千年一遇的跨界人妖恋?他们面临的每一次挑战、每一个选择,是否都会影响人、妖两界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二代妖精》预告双发曝现代妖精起源,人妖恋情路坎坷

《二代妖精》由工夫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2月29日,《二代妖精》为你打开连通人妖两界的大门!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

https://www.douyu.com/432071

https://www.douyu.com/1557505

https://www.douyu.com/1557481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