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 27日战事重开

2017-11-23

11月27日 战事重开:

在10月落幕的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组赛事中,LGD战队与EHOME战队托颖而出,晋级到本次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的邀请组赛事。

而本次邀请组的赛事共邀请了16支亚洲顶尖的CSGO战队,他们分别是Eclipse、FG、MAX、RW、UYA、VG、LGD、EHOME、5POWER、MINESKI、MONGOLZ、MVP、HEXGEARS、ROAR、BOOT.DS、RECCA。

本次比赛由自中国的ECLIPSE、FG、MAX、UYA、VG、EHOME、LGD、5POWER这8支中国战队,对抗来自亚洲各国战队组成的国际纵队,最后的胜者将会获得由黑峡谷外设以及斗鱼共同提供的共100,000元赛事奖金。


赛程预告:

下周一,小组赛第一轮即将开战,具体赛程如下: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11月27日战事重开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11月27日战事重开

看比赛,精美皮肤免费抽:

除去中外战队的CSGO精彩对决之外,斗鱼的抽奖奖品也将再次升级,不单纯是游戏皮肤,游戏外设也将全部送出给大家。想知道直播现场斗鱼会送出哪些外设吗?想知道邀请赛又会送出什么珍稀皮肤吗?什么?最后会现场抽出一把龙狙??!!!是的,一切精彩都在11月27日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直播现场。

最后,感谢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电竞外设品牌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DADDYSKINS网站、玩CSGO就上5E对战平台、西瓜视频、MAX+以及CSGO国服的大力支持。感谢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和DADDYSKINS网站提供的海量奖品支持。第二届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有你们更精彩!

巨龙觉醒,席卷亚洲,第二届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越赛越精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