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凌距离· 欧阳靖直播带你嘻哈夜跑!

2017-11-23

2017年的夏天,一部《中国有嘻哈》的综艺让国人重新认识了嘻哈的魅力。而节目中的热门人物——欧阳靖则被视为华人说唱界的骄傲,话题热点持续居高不下。

凌距离·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

11月26日17:00--21:30,这位著名的华裔饶舌歌手欧阳靖来到广州参与雷凌品牌活动,整个活动也将在斗鱼tv全程直播,想要和大神一起嘻哈夜跑请锁定活动官方直播间(房间号:805552)

直播观看地址:https://www.douyu.com/805552

凌距离·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

活动期间更有三位斗鱼超人气主播李泳希(房间号:805552)、呆妹儿小霸王(房间号:2947432)、高冷丑男暖心囧(房间号:83379)全程参与线下的直播大挑战!

凌距离·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

17:00--20:00  主播一同直播大挑战

三位主播带领12名粉丝分成三支队伍,乘坐新雷凌一起完成“吃喝玩乐大挑战”!

20:00-21:00  欧阳靖一起嘻哈夜跑

三支队伍挑战完毕后与欧阳靖汇合一起参与嘻哈夜跑

凌距离·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

欧阳靖的嘻哈态度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正如雷凌新款车型185T搭配,新萤石蓝配色,

时尚前卫,夜幕下更显迷人动感!

凌距离·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

“我的嘻哈会武功!”嘻哈侠面具下隐藏着惊人的内在实力,而雷凌新款车型185T新内饰更有智感,车、人、手机的一体化得到轻松实现。

凌距离·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

听说,新雷凌和夜跑更配哦~前排配备运动型座椅配合高人性化设计,简约时尚,操作感十足,分分钟找到最舒适的行车状态!

凌距离·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

新雷凌,新主张,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11月26日  17:00--21:30,敬请锁定活动官方直播间(房间号:805552),“凌距离 · 欧阳靖带你嘻哈夜跑”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