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阿冷新歌那年幸福首发 讲述温暖记忆

2017-11-23

今日,阿冷的全新单曲《那年幸福》于万众期待中正式上线!这首单曲是由斗鱼直播和酷狗音乐强强联手、金牌制作人陈子鸿老师为她量身制作,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阿冷新歌《那年幸福》首发讲述过往的温暖记忆

以温暖声音与秀丽容颜圈粉无数的人气女主播阿冷,于今日发布了新歌《那年幸福》。这首歌也是以翻唱为主的阿冷第一首真正意义上自己的作品,温暖的嗓音将回忆里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抓住每个听者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春风吹》、《易燃易爆炸》、《南山南》等翻唱作品爆红后,阿冷交出了这首原唱的《那年幸福》。歌曲讲述了那些过去的甜蜜与美好,阿冷用她温暖独特的嗓音给大家诠释了一段美好的过往、唤醒了内心深处最温暖的记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珍藏的故事,遇见,面对,欢笑,以及欢笑背后的眼泪。闭上眼睛回到记忆中的那年,一切刚刚开始,一切却又像是紧挨着终点站……睁开眼突然发现,我们的故事原来已经结束,不再有惊心动魄的眼泪,只留下一片片平凡却温暖的零碎细节被小心翼翼地珍藏。

阿冷新歌《那年幸福》首发讲述过往的温暖记忆

此次新歌也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支持。歌曲的制作得到了曾经为张惠妹、潘玮柏、郑秀文等一线歌手担任歌曲制作人的台湾金牌音乐人陈子鸿老师的鼎力相助。陈子鸿老师表示阿冷在音乐方面极具天赋,能很好的把控歌曲所需的感情和演唱技巧。相信阿冷一定会在自己的音乐之路上走得更远。

阿冷新歌《那年幸福》首发讲述过往的温暖记忆

《那年幸福》的诞生真正意味着阿冷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她用自己努力与真诚的歌声给大家看到了在音乐道路上更专业的自己。关于回忆,关于青春,关于与你的过去,就是《那年幸福》。

点击感受那年有冷的幸福~


最后做个小小的预告,近期冷宝宝还将出品一曲与大牌音乐人合作的另一首全新单曲哦。请大家多多关注阿冷与她的作品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