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4战报速递

2017-09-22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4战报速递

昨日战况: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组第四天的对决在RS^GAMiNG & LitPudding、LGD.IMBA & Elixir之间展开。第一场是RS^GAMiNG对战 LitPudding战队,两边选择了cache地图。拼刀选边获胜后RS^GAMiNG选择了反恐精英方。两把沙鹰打开局面后,RS战队成功拿下手枪局,随后RS 战队将优势一路保持下来,其中战队成员xh更是在前四局拿下11个flag。第五局LitPudding战队一波快攻,rush B点成功扳回一局,随后Lit战队一路奋起直追,将比分追回到4:3。第六局RS战队调整战略后重新掌控局面,并且一路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16:4的比分成功晋级到下一轮比赛,而Lit战队的亚洲邀请赛之旅也随之划下句号。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4战报速递

20点开始的第二场比赛由LGD.IMBA对战 Elixir,双方的较量在inferno展开,LGD.IMBA拿下拼刀局后选择了进攻方。手枪局LGD战队凭借队友之间的配合和战略成功拿下,然后一口气拿下了前5局,Elixir战队则在拿下第6局后抗住压力连追2分,第8局LGD战队的whitefox虽然一把沙鹰连杀2人后成功下包,但Elixir战队的forestfan回防后1V2成功拿下第三分,后又凭借forestfan一个3杀稳住局面追回一分,第九局结束后比分Elixir(4):LGD.IMBA(5),LGD战队暂时领先。随后两只战队有来有回,战局十分胶着,第14局时Elixir战队成功追平比分,而后一路反超锁定胜局,最终16:7的比分成功赢得比赛。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4战报速递

观赛有奖,等你参与

昨日的比赛中我们也送出了海量珍稀皮肤,只要在直播间内按照主播提示输入相应的口令即可参与抽奖,成功赢取珍稀皮肤。本次邀请赛中所有游戏皮肤均由IGXE——中国CSGO饰品交易第一平台提供。


ALEX今晚开播,海选赛对阵

老帅哥ALEX今晚7点斗鱼开播,直播开箱还有斗鱼赠送的价值1300元的皮肤免费ROLL给水友,共庆CSGO国服免费开服。而今日的比赛,也将在晚7点开始,首先由ReborN.sp对阵EHOME,20点那场则由_Rainbow_对阵Etab,今晚19点我们斗鱼CSGO直播间不见不散。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93018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4战报速递

感谢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电竞外设品牌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玩CSGO就上5E对战平台、以及CSGO国服的大力支持。感谢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海量奖品支持。第二届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有你们更精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