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3战报速递

2017-09-21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3战报速递

EMP轻取AceuRteaM,EHOME.SP有惊无险晋级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星期二的争夺最终以两只队伍的弃权而告终,最终WG和HNCE两支队伍无伤晋级到16强。而DAY3的对阵在EHOME.SP、JUMP、EMP、AceuRteaM这4支队伍之间展开。

19:00开始的第一场,双方的争夺在Cache上展开。开场EHOME.SP在手枪局凭借队员MutaN在残局中的出色发挥成功拆弹后再下一城,而在第三局JUMP战术性强起5把AK扳回1分,随后连拿2分,比分来到了2:3。之后EHOME.SP防守出色,随后的10局内仅让JUMP拿到3分,上半场最终定格为9:6。下半场开始后还是EHOME.SP率先起势拿下手枪局,作为T方进攻凌厉,虽然在中盘有所波折,但是还是以16:10带走了比赛。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3战报速递

而EMP对阵AceuRteaM方面,EMP没有丝毫的手软,在Cache选择CT方进行防守,上半场连拿11分后丢掉一局,但是无奈经济优势过于巨大,在稍作调整之后比分来到了14:1。下半场开始后,AceuRteaM率先拿下手枪局,但是EMP随后便还以颜色成功翻盘,最终以16:2结束了比赛。队员方面,AEe、Yvonne-A-A、XiaoY1eE表现出色,分别拿到了20+FLAG。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3战报速递

每日有奖,礼物送不停

昨日的比赛中我们也送出了众多皮肤,在直播间内按照主播提示输入相应的口令即可参加,观赛有奖,赶紧来看。本次邀请赛中所有游戏皮肤均由IGXE——中国CSGO饰品交易第一平台提供。


今晚对阵: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DAY3战报速递

今日的比赛,依然将在晚7点开始,首先由RSGAMING对阵LitPudding,第二场由LGD.IMBA对阵ELIXIR,结果如何敬请关注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更多精彩赛事。

感谢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电竞外设品牌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玩CSGO就上5E对战平台、西瓜视频、MAX+以及CSGO国服的大力支持。感谢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海量奖品支持。第二届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有你们更精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