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潘粤明:戏就是他骨子里的东西

2017-09-21

因为《白夜追凶》,潘粤明红了。

红了?在这个红不红看一张脸,越发浮躁与虚无的娱乐圈,红似乎挺容易的。

可是,红不等于实力。如果实力可以等于名气,潘粤明一直是红的。

直播回放地址:https://v.douyu.com/show/YNVm0WKl9E0vJeBP

潘粤明:戏就是他骨子里的东西

虽然潘粤明就这样不知觉地从“小生”变成了“大叔”,但是对于表演,他没变。

就像北京爷们的贫,戏是他骨子里的东西。


有很长一段时间,你可能不记得他演过什么,可提起他曾经的角色,每一个都真挚的耀眼。

2015年是他在表演上的分割点,《唐人街探案》用了仅仅几分钟的演技,就把一个沉默、隐忍的杀人犯烙印在了观众的心中。

在他的世界,角色大于演员本身。所以,你甚至都没认出来那个胡子拉碴的邋遢大叔就是潘粤明。

与其说《白夜追凶》让潘粤明火了,不如说潘粤明成就了《白夜追凶》。


提到与这部戏的渊源,潘粤明说的云淡风轻。

“演两个角色,这挺来劲儿”说这话的时候潘叔还带着些的“京腔儿”。

“其实有点后悔,(演)两人太累了,别人休息也轮不到我休息,不是哥哥就是弟弟,不是风就是雨”。

一人分饰两角,扛起整部剧的CP大旗,演技炸裂。刚想对潘叔来个整套的官方夸,潘叔自己却破功了。

潘粤明:戏就是他骨子里的东西

聊聊戏,聊聊...网友的问题...

“这弹幕都在说我胖了”绕来绕去潘叔还是没能逃过长胖的这个话题。但见过潘叔本人的我们,一定要为潘叔正名!他本人真的不胖!

以前的潘粤明可能会在意胖瘦美丑,现在的潘粤明不靠这些外在的东西,格外的洒脱。

“我会开弹幕追剧,对大家的看法很在意,想看看大家的一些感受”。你们发的弹幕潘叔都有看,对于自己的作品,去专研角色,去获取反馈,他都认真的去做。

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被煮的过硬的鸡蛋”据说是《白夜追凶》的英文名“Hard-boiled egg”的翻译。意为被生活磨砺过久的人。这正是潘粤明本人。

潘粤明:戏就是他骨子里的东西

潘粤明曾在微博上把自己比喻成洋葱。“虽然被现实层层剥离,但是越到后来越情感丰富、越到后来越辛辣刺激。”

确实,现实给了他很多折磨和阅历,他却赋予了角色更多的内涵。

演技派的潘叔仍然有着年轻时的文艺忧郁,岁月和生活摧残了他的“颜值”,但我们更喜欢拥有“毁容般”演技的潘粤明。


随着斗鱼直播的快速发展,游戏/电竞已不再是用户每日关注的唯一内容。泛娱乐的当下,二次元、影视综艺、音乐演出等同样是千万级年轻人们渴望接触的领域。自2017年4月起开始运营的“鱼乐现场官方”频道,是斗鱼官方针对国际和国内影视娱乐领域的内容发送平台,凭借斗鱼优势的媒体资源和强大的外采团队,能够第一时间为用户送上时下热门影视活动、名人明星的现场直播和跟踪报道,全面覆盖资讯、访谈、八卦等各方面的信息推送,从而打造一个极具前沿、时尚的娱乐直播新品牌。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

https://www.douyu.com/432071

https://www.douyu.com/1557505

https://www.douyu.com/1557481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