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当陈奕龙遇到郭mini 小鱼星约会直播

2017-09-20

由斗鱼直播与视觉星动联合出品,青春加速度的荣耀v9 play冠名播出的直播类明星访谈脱口秀节目《小鱼星约会》将在23日晚开启正式直播。并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小鱼星约会》每周都会请到当红的艺人、爱豆。再调遣斗鱼平台叱咤风云的大主播。为大家带来一场直播史上最棒的节目内容体验!

首期《小鱼星约会》将邀请热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小白的陈奕龙和斗鱼人气主播MINI。当小白陈奕龙遇见主播MINI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吧~

播出时间:9月23日晚19:3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0903

小白陈奕龙携手郭MiNi组CP 开启《小鱼星约会》正式直播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陈奕龙饰演的小白对小红(周冬雨饰)是一心一意,初心不改,等了她七年,最后也没能和小红在一起,如此悲伤的角色安排让陈奕龙在观众中收获很高人气。不少人都在观剧时留言表达自己对小白的喜爱:“小白你不要追小红了,请跟我在一起!”23日,小白陈奕龙将在《小鱼星约会》遇见主播MINI,自行脑补,你懂的!

小白陈奕龙携手郭MiNi组CP 开启《小鱼星约会》正式直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