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SF分组落定 大咖激战一触即发

2017-07-25

目前,由斗鱼主办的王者荣耀赛事《燃烧吧王者》(Douyu Super Fire,简称DSF)的首轮抽签仪式已在斗鱼平台的全程直播下尘埃落定,16支主播战队将分成4组,进行组内双循环积分制比赛,最后决出4支战队晋级,而8支职业战队则将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4强晋级,最后晋级的8支队伍将在全国总决赛的线下赛场上争夺最强王者的桂冠。

DSF已在斗鱼平台拉开序幕,后续孤影、九日、鸡汤、游弋、林小北等均将上场,具体赛程信息如下,敬请守候!

斗鱼DSF分组落定 大咖激战一触即发

这个夏天,斗鱼邀你在王者荣耀里畅享冰爽,相信这样一个兼顾娱乐与专业的大型综合性竞技盛宴,一定会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巅峰盛会。

直播房间号:558026

直播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558026


16支主播战队中有4支种子队,分别是白白带领的Good白战队、九日带领的PP战队、鸡汤带领的GOD战队、以及游弋带领的魔王战队。由于报名的战队有4支为QQ服务器,故而由魔王战队领衔,将其单独分为D组,其余三组微信区战队则先确定种子队,再由其他9支微信队伍进行抽签分组。

斗鱼DSF《燃烧吧王者》分组尘埃落地 27日激战一触即发

本次DSF所有参赛主播均为当下斗鱼平台最具人气主播,其中国民老公孤影,备受玩家喜爱的九日、游弋、鸡汤、林小北、绿毛等热门网红主播均在参赛名单之中,这可谓是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之一。在刚结束的KPL决赛中,职业选手的精彩操作让不少玩家惊艳不已,本次联赛专门邀请到八支人气职业战队,包括DL、EP、VG、BOOT、TW、HEC、FTG、龙耀等,可以让观众们在开心娱乐之余,又能感受到职业级巅峰赛事最大的魅力。

斗鱼DSF《燃烧吧王者》分组尘埃落地 27日激战一触即发

斗鱼DSF《燃烧吧王者》分组尘埃落地 27日激战一触即发

酷热夏日,冰爽暴击,7月27日起每周四至周日,锁定斗鱼直播,畅享巅峰盛夏!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微博“斗鱼王者荣耀君”:http://weibo.com/u/6216827727?profile_ftype=1&is_all=1#_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