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征途2手游》天下第一武道会开动啦

2017-06-20

由《征途2手游》发起的大事件“天下第一武道会”将在6月21日霸道登场。当晚19:00,斗鱼平台直播将全程直播此次武道会。

离武道会举办还有两天时间,但有的人已经坐不住了。奇葩说辩手、知名音乐人臧洪飞19日透露自己正在为《征途2手游》制作新主题曲,却被好友李诞调侃新作极像喊麦。

飞飞打赌说新歌如果真像“喊麦”他就在武道会直播上剪掉自己的脏辫儿,改为“MC飞飞”。飞飞和李诞的两拨粉丝纷纷表示,十分期待MC飞飞老师的全新造型。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31555

6月21日《征途2手游》天下第一武道会开动啦!

天下第一武道会是《征途2手游》发起的史上首个游戏喊麦综艺秀。飞飞将在武道会上演唱其为游戏制作的新主题曲,试玩游戏里的3V3公平对抗模式,并且首次挑战游戏解说。武道会准备了诸如恐怖箱等游戏环节,对应的惩罚机制也非常重口——亲吻主办方准备的“牛蛙王子”。

实时关注活动环节,参与弹幕互动,我们将从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中抽取幸运观众送出iPhone 7等丰厚大礼。你是欧皇还是非酋,快来直播间验明真身吧。

看直播发弹幕抽大奖参与方式:

1. 实时关注直播环节,根据节目主持人的口令发送指定弹幕即可参与。

2. 每个抽奖环节,随机选择弹幕成为幸运玩家,赢取iPhone7等丰厚大礼

飞飞的新歌能否帮他保住自己的脏辫儿?他在直播现场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直播中还有什么奇葩的游戏环节?一起围观6月21日天下第一武道会的直播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