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奥运冠军何可欣 史冬鹏直播运动狂欢

2017-06-16

千秋白水户外圣地,十里水街人间美景!

在福建宁德市屏南县有这么一处“天下绝景”,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地质公园”名录的国家5A级景区。白水洋景区最令人叹为观止之处就在于它拥有全球最大的四万平米浅水广场!

奥运冠军何可欣和史冬鹏来啦!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即将开赛!

(白水洋景区全球最大的四万平米浅水广场)

2017年6月24日至6月25日,首届“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即将在福建宁德屏南县白水洋景区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五大洲的国际知名选手、奥运冠军何可欣、跨栏名将史冬鹏以及数位斗鱼知名主播,将与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来一场水上运动狂欢!比赛项目包括登山(悬崖登山赛)、溯溪(鸳鸯板竞走)、划船(四人橡皮艇竞速)、泼水对抗赛,以及屏南寿山乡“茶盐古道穿越”国际挑战赛!

奥运冠军何可欣和史冬鹏来啦!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即将开赛!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跨栏名将史冬鹏)

斗鱼水友们可提前关注奥运冠军何可欣和跨栏名将史冬鹏的直播间,等待比赛直播哟!

史冬鹏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302848

何可欣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302892

除此之外,本届“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还将在2017年6月22日、23日举办海选直播活动,招募50位有志于主播事业的优秀青年男女参与海选活动。海选活动将在福建宁德市屏南县白水洋景区,以趣味游戏的方式进行,环节包括5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撩”(聊)屏南、10人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水上拔河、水上鸳鸯板竞走、抢占浮台等等。

五位斗鱼主播将和50位选手一起参与海选直播。我们将通过才艺展示和水上游戏,结合直播间水友弹幕的反馈,以及斗鱼大主播多年的直播经验,从50位选手中甄选出10位优秀的户外主播参与24日、25日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正式赛事的直播,10位优秀的户外主播将被编入何可欣直播队、史冬鹏直播队,与体育明星、斗鱼大主播一起,参与水上运动狂欢直播!10位幸运的选手将进入斗鱼官方重点考虑签约的观察对象范围!

如果你也想当斗鱼户外主播,也想参与“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的直播,关注屏南县官方微信公众号:全景屏南(微信号:todaypn2),回复关键词“报名”,即有工作人员和你沟通相关报名事宜!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