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泰拳之战”热血开打 斗鱼独家直播

2017-05-26


“Thai Fight泰拳之战”作为世界一流的泰拳赛事,第一个获得了5座皇室奖杯的认可。泰国皇室的乌汶叻公主曾经多次莅临赛事现场观战。自2010年开办以来在泰拳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有“泰拳奥林匹克”之称。

2017年5月27日,意大利当地时间18:30(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00:30),TF将走进意大利(THAI FIGHT ITALY),在都灵体育场打响本月第一场大战。届时赛事将会在斗鱼独家直播,实现全球同步。

直播时间:5月28日00:30-03: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169396

“泰拳之战”意大利站热血开打 斗鱼全球同步独家直播

本次赛事依然由“花招拳王”善猜(Saenchai)领衔,潇杀狂(Sudsakorn)、杀玉狼(Saiyok)、尤瑟夫(Youssef)、P.T.T Petrungueng、Saensatarn、Padsanlek等知名选手参赛,16个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选手进行巅峰对决,精彩阵容绝对不容错过。


Tips:水友们如果错过28日凌晨实时直播,28日白天,泰拳之战ThaiFight官方直播间还将录播比赛视频,激情荷尔蒙燃烧继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