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 厌世的孤影空降

2017-04-28

在《王者荣耀》S7赛季更新了之后,众多露娜党开始仰天长叹,李白这个刺客一哥再次改动,是不是要接替露娜这个万年打野的位置了,是不是露娜要被踢出上分首发阵容了?超人气主播孤影(直播间号:2056450),用实力告诉你:真正的高手,不在乎你出什么新英雄加什么新装备,明修什么英雄技能暗改什么伤害数据,只要技能的精髓还在,该是第一就还能第一!

孤影——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普通话推广大使,灵魂歌者,电竞张全蛋,因一手故意空大的露娜而成名,成名绝技影式打野,荣耀四拉和北斗七星剑法,国服第一吹逼王。如今,有着超高人气的他将正式入驻斗鱼,这位天才少年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特殊上分技巧与露娜的精彩操作呢?4月29日(本周六),锁定斗鱼直播间2056450,一起跟着孤影替月行道,警恶惩奸!

首播时间:4月29日 19:00-23: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056450

国服第一露娜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入驻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