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职男职女嘉宾太美 程序员鼓励师驾到

2017-03-24

直播时间:3月25日 19: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722608


新兴领域程序员的拯救天使

对大部分人而言,“程序员鼓励师”是比“鉴黄师”还陌生的存在,它是近年来才在国内兴起的一个全新职业,主要出现在IT电子研发领域,又被调侃为能够拯救“和尚庙”里宅男心灵的超级工作。

对程序员的印象是什么呢?高薪与加班并行,压力天天都山大。一款款方便大众的软件诞生离不开程序员的日夜研发和维护,那么他们心理又有谁来维护呢?程序员鼓励师就是在这种环境中应运而生的——由漂亮活力的妹子在宅男群中揽下跑腿、收发快递等杂项工作,用自己的阳光照亮周围人群的心灵,变相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民间智慧运用到企业中。


卖萌为生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如果你以为程序员鼓励师真的这么简单那就大错特错了,表相从来不会是全部真相,这一职业的要求比想象中要高得多。即将来斗鱼《职男职女》做客的两位美女鼓励师不仅是正规高校毕业,所学专业也让人“万万没想到”。程序员鼓励师这一领域对专业的包容性十分巨大,但对个人素质的要求也相当之高,届时直播间将详细披露她们的工作细节。欢迎广大水友前来围观,一起聊一聊这个神奇的新职业。

《职男职女》从内向外看职场

在过去,毕业季的职场预备军们只能通过招聘启事与文章中难辨真假的“求职宝典”“升职秘笈”来揣测即将登上的战场。这些内容或简略至极或过分夸张,实用性低到令人发指。

而斗鱼《职男职女》节目从一开始就立足于“从业者”的内部角度,由各行的新秀精英为行业代言。观众通过他们的讲述不仅可以知道薪酬、工作内容的具体信息,甚至可以就近观察从业者的精神面貌,了解这份职业的魅力所在,这才是真正的“就业指南”。

3月25日19:00,斗鱼1722608频道《职男职女》为你揭晓程序员鼓励师的工作状态,来与美女精英交流什么是真正的“心灵抚慰术”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