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约会三生三世小巴蛇 弹幕抽奖等你来

2017-03-24

《小鱼星约会》明星嘉宾做客斗鱼直播间,与万千粉丝网友欢聚一堂。在这里,嘉宾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明星,粉丝变成直播间的主人。与传统的观念背道而驰,明星要反追粉丝,做到节目全程被粉丝狂虐却要面带微笑!

直播时间:3月25日(周六)19:30-21:00

直播频道:http://www.douyu.com/1895668

明星嘉宾:安悦溪,饰演过《花千骨》糖宝,《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少辛等

明星访谈互动、身份调换、明星尴尬、不一样的偶像。斗鱼主播帅比在石250(直播频道:518512)现场助阵互动,弹幕抽奖,签名照、定制简历、自拍杆、移动电源、迷你蓝牙小音箱等你抱走!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