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MWC 和知乎女神一起看黑科技

2017-02-23

2017MWC 将于2月25-3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科技圈又一场大戏来啦!就在这几天,各大手机厂商“含义满满”的海报也都陆续放出。每年的MWC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就是秀musle的时候,各大品牌都会放出自家的看家本领,在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最有实力的一面。除了发布或是展出新品之外,还有一些厂商会把平时开发的一些新技术拿到MWC上发布,通俗点说就是把憋了一年的大招拿出来在MWC上释放。

本次MWC,斗鱼将携手极客公园、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第一财经等知名媒体在巴塞罗那展会现场为大家直播“引领2017年科技潮流的黑科技“。同时,知乎女生王诺诺也将在现场为大家直播,”剑桥高材生、女神、最潮黑科技“的组合将会是一种怎样的直播体验呢?

直播时间:2月25日—3月2日

直播地址:

极客公园:https://www.douyu.com/673484

中关村在线:https://www.douyu.com/536341

太平洋电脑网:https://www.douyu.com/761693

环球差评团:https://www.douyu.com/1759206

第一财经:https://www.douyu.com/699756

2017MWC 什么黑科技将知乎女神也吸引来了? 2017MWC 什么黑科技将知乎女神也吸引来了?

知乎女神王诺诺

MWC 2017 发布会时间安排:

2月25日

2:00  黑莓手机新品发布会

2月26日

19:00  LG G6手机发布会

21:00  华为P10手机发布会

23:30  HMD/诺基亚手机发布会

23:30  摩托罗拉手机发布会

2月27日

2:00 三星新品发布会

15:30 索尼Xperia手机发布会

16:00 Apollo2(联发科X30)新品发布会

18:00 金立A1系列手机发布会

2月28日

2:30 微软 Do Great Things活动

17:00  魅族Faster Than Ever活动


2017MWC重磅新机前瞻

魅族:mCharge4.0快充技术

魅族此前已经放出宣传海报,确认将参展本月底的MWC大会,并且会在2月28日展示一款“比之前更快”的技术或者产品演示。虽然魅族方面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根据网友@老爆科技在微博上的说法,魅族在MWC大会上展出的将会是快充技术,正式名称则为mCharge4.0,将支持9V/4A(36w)输出,能够45分钟充满一块电池。

华为P10:二代徕卡双镜头

去年,华为在MWC 2016大会上发布了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今年的话,其已经确定将发布华为P10。P9的成功给P10累积了超高的人气,P10将是本届大会上最受期待的新机之一。传闻该系列将有P10和P10 Plus两款,屏幕尺寸分别为5.2英寸和5.5英寸,顶配有6GB RAM+128GB ROM组合。同时,售价可能创下系列新高,起步或为3488元,最高5688元。


LG G6:18:9全视野屏幕

从目前情况来看,三星S8是不会在MWC 2016上出现了。不过,三星的小伙伴——LG倒是没有缺席,将在此次大会上发布LG G6。据较可靠消息,LG G6将采用18:9全视野屏幕,具体为5.7英寸QHD屏幕,屏幕比例18:9,而且是无边框设计。同时,该机还将加入时下大热的人工智能服务,让智能手机更智能,带来更佳的体验。

2017MWC 什么黑科技将知乎女神也吸引来了?

诺基亚8:真旗舰进军高端

骁龙430又怎样?诺基亚6超百万的预约量和发售即售罄的火爆场面成功地证明了“情怀”的力量,诺记大法好!不过,人们对诺基亚显然有更高的期待,例如诺基亚8。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诺基亚8外观上有诺基亚6的影子,但明显更硬朗和帅气,完全拥有高端旗舰的气质。诺基亚8可能搭载骁龙835或者6系列处理器,售价虽然不明,但预计不低。

2017MWC 什么黑科技将知乎女神也吸引来了?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届时请锁定斗鱼直播,不见不散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