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城市帝国》正式上线 斗鱼首发直播

2017-01-17

每个城市都有它的历史,而在《城市帝国(Urban Empire)》中玩家将是城市主宰者,并创造出自己城市的故事。Steam模拟类建造大作《城市帝国》中文版将正式上线,斗鱼直播主机游戏频道联合游戏汉化方——轻语工作室推出独家预览直播!想要提前主宰你的城市吗?锁定斗鱼直播,成为城市王者!

首发主播:

Nonoroa豆腐:http://www.douyu.com/477076 119日凌晨首发

主播阿飞:http://www.douyu.com/84452

主播杨树:http://www.douyu.com/703747

巴格拉斯:http://www.douyu.com/310904

老游侠:http://www.douyu.com/19289



斗鱼首发直播!《城市帝国(Urban Empire)》官方中文版正式上线

首发主播:

《城市帝国(Urban Empire)》由《海岛大亨》系列发行商Kalypso携手独立开发商Reborn打造。本作将城市建造与政治权谋相结合,推动城市发展的议案需要市议会的政党投票决定。玩家需要想办法和这些团体打交道,完成城市目标,多达1000个动态事件尽显城市生活的波澜曲折!

政治决策模拟是本作最大特色,在市议会激辩议政,阴谋还是阳谋,如何战胜对手?赋予民选主权,还是无视民意独断专行?——这些全由你来决定!

在游戏正式发售(121日)前Steam预购该游戏的玩家还会获赠独占DLC半木结构建筑包

《城市帝国》游戏地址


2017,斗鱼直播主机游戏频道将启动“独立游戏直播扶持计划”,对优秀独立游戏制制作者、发行商、中文汉化首发游戏进行重点推介,为广大游戏受众挖掘和推广更多优秀游戏,欢迎联系QQ2885161483、 2885160490。


关于轻语工作室:

只做有授权的官方本地化,并会跟进收集玩家反馈,与开发商一同配合解决玩家遇到的问题。轻语由一群热爱游戏的译员组成,他们此前或是上市公司翻译部主管,或是民间汉化组元老,或是游戏开发者。

轻语工作室此前已为《心之形(The Shape Of Heart)》 提供多国语言支持

并已为如下游戏提供官方中文支持:

口袋王国(Pocket Kingdom)

爱丽丝VR(Alice VR)

地城进击者(Dungeon Rushers

铁森林风云(Legends of Eisenwald)

旭丽玛诸神(Lords of Xulima)


关于斗鱼:

斗鱼——国内用户量最多最活跃的弹幕式直播平台,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的佼佼者。目前,斗鱼以MOBA、卡牌、主机、手游等多种游戏直播为主,签约了多位国内知名一线主播,是电竞游戏爱好者首选直播平台。除此之外,户外、御宅、体育、综艺、科技、音乐等板块也颇受欢迎。斗鱼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民直播平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斗鱼官方网站:http://www.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DOUYUTVweixin(微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生存即是胜利 斗鱼TV饥荒主播生存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