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NGA CUP第二周回顾

2017-01-11

第一比赛日

NGA.S vs LGENGA.S在磨合了将近两个月后,整体水平上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此役双方先后在漓江塔和尼泊尔展开激烈角逐,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不过NGA.S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关键时刻总能扳回局面,连续两个3-2NGA.S总分2-0击败LGE


BA vs NB: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NB在努巴尼先声夺人,送给BA一个A点惨案。BA随后立即在自己的主场艾兴瓦尔德回敬一个A点惨案。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NGA.S vs AHQAHQ作为中国台湾中的佼佼者,AHQ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配合和枪法似乎更胜一筹。不过NGA.S也并没有坐以待毙,本场比赛给予了AHQ强大的阻力,无奈还是被AHQ2-0击败。


NB vs royalroyal凭借优秀的放狗阵容,在伊利奥斯杀了NB一个措手不及。不过NB在好莱坞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回敬royal一个A点惨案。1-1,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第二比赛日

DR vs UP:国王大道上,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不过DR更胜一筹,率先发难。漓江塔的争夺中,DR方完全占据了主动,直落三盘击败UP。最终DR2-0战胜UP


YL vs JHG.Gold:双方在国王大道和好莱坞你来我往,先后各拿到一分,最终1-1握手言和。


1246 vs KP:地图依旧是好莱坞和国王大道,1246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和优秀的团队配合,技高一筹,在两张混合图中没有给予对手太多机会,连拿两个大分,2-0击败了KP


Ehome.CN vs KP:第一局双方在国王大道展开激烈攻防,ehome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占上风,最终艰难拿下第一分。随后在尼泊尔的争斗中,ehome再度保持优势,KP再次败下阵来。


第三比赛日

LGD vs JHG.Red:双方在国王大道相互平推,显示了两支队伍强大的进攻能力,最后两轮中,LGD后程发力,拿下了第一分。多拉多,JHG.Red凭借着A门前的顽强防守,没有给LGD推进的机会,最终LGD遭受A点惨案,被JHG.Red扳回一城。1-1,双方握手言和。


NGA.T vs LGD:向来慢热的NGA.T再度折戟努巴尼,上来就遭受了A点惨案。大梦方醒的NGA.T

随后在好莱坞展开了激烈的反攻,凭借队内明星选手RLE的小美的出色发挥,帮助本队扳回一分。1-1,双方最终战平。


SNAKE vs CL:守望老牌战队和新兴强队之间的战斗。国王大道的战斗中,CL强势将车推到终点,蛇队后程乏力,未能将车推到终点。沃斯卡亚攻防战中,CLAKUN法老之鹰发挥异常出色,整场给予SNAKE巨大压力,SNAKE无奈遭遇A点惨案。2-0CL胜利。


LGD vs myth:在好莱坞中,myth成功打出了己方的防守套路,路霸发挥尤其亮眼,顺利拿下第一分。此后漓江塔的争斗中,mythLGD成名已久的放狗阵容打懵,LGD直落三盘,顺利扳回一分。1-1,双方握手言和。


第四比赛日

IG.Fire vs BOOTBOOT在努巴尼给予了IG.F相当大的压力,最终顺利拿下第一局。此后,在漓江塔的战斗中,paopao发挥出色,协助队友3-1战胜了BOOT。大比分1-1,IG.FBOOT握手言和。


LYB vs IG.Fire:坚持自己特色的LYB在尼泊尔与IG.F大战三百回合,LYBPersePig的空地火力相当猛烈。不过版本主流依旧是多肉阵容,IG.F凭借团队配合在尼泊尔艰难胜出,随后在漓江塔直落三盘,有惊无险战胜了LYB2-0IG.F胜出。


WE.White vs GKwe双子星此役依旧发挥出色,法老之鹰和闪光的出色发挥,自始至终给予了GK很大压力。WE在国王大道和尼泊尔的战斗中,WE强势胜出。2-0WE战胜GK


LF vs WE.White:刚刚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的WE不料遭遇滑铁卢。LF双飞阵容此役再度发挥出色,beike的法老之鹰持续输出,打得WE没有脾气。LF先是在努巴尼送给WE一个A点惨案,随后在漓江塔的争夺中强势胜出。2-0LF一鸣惊人。


下周焦点战预告:

皇族将和BA狭路相逢,皇族最近势头正盛,ots顺利晋级四强,BA则向来以战术创新为人称道,两者相遇,必然是一场精彩对决!


USG vs CL,东洋劲旅与西恩后起之秀的对决,想必是一场令人目不转睛的比赛!USGAPAC国际赛中展现了自己不俗的能力,CL则是在最近两个月中的国内舞台上华丽绽放!两强对决,怎能错过?


IG.Fire vs MSC,火队的比赛从来不缺乏话题性,MSC也在先前的比赛中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是IG.F技高一筹战胜对手,还是MSC以弱者姿态逆转未来呢,我们拭目以待!


LYB vs BOOT,一方是西恩著名搞事队,一方是在上周顽强战平IG.F的实力战队,两者相遇,一定会擦出绮丽的火花吧!如此比赛,怎能不爱。等一枚老银币,等一群可爱年轻的男孩纸!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