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说出我世界》明星真心话 直面痛点

2016-08-29

8月28日(周日)晚,剪了短发,回归本真的吴莫愁登上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的舞台。吴莫愁向观众讲述了出道四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凭借不服输,敢于直面生活的韧劲夺得了本场演说的冠军。在接受专访时,特立独行的吴莫愁坦言并不喜欢“中国的Ladygaga”这一称号,“我不喜欢模仿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模仿我,因为一点也不酷”。 而歌手杨宗纬则带领观众们走进了他的内心世界。回忆出道早期,杨宗纬首度自曝曾经排斥唱歌给大家听。

吴莫愁首谈恩师哈林结婚 杨宗纬自曝曾排斥当众唱歌

吴莫愁:大红后变成了被包装的商品

《说出我世界》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节目每期由5——6位嘉宾自选主题进行演讲,讲出他们的“头条”世界,每场产生一位冠军,并获得参与鸟巢总决赛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从小,吴莫愁就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音乐可以让她忘记一切的烦恼。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2012年夏天她的梦想虽然实现了,但她却再也不是那个可以单纯唱歌的女孩了。“我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明星’,同时也变成了一件商品。齐刘海、大红唇、夸张的造型,所有的包装,不是我想不想要的问题,而是就得这样。”作为一件被包装的商品,吴莫愁的商业价值实现了,但是她的自信却不见了。“被包装的感觉很热,有拘束的感觉,这东西会带给我不舒服的地方,也会带给我很多别样的生活。渐渐在不同声音的包裹下,我丢失了自己,我不禁问:到底谁是吴莫愁?”她甚至自曝经常有卸妆后看着真实的自己,想拔腿就跑不做明星的时刻。

今年年初,吴莫愁剪掉了厚刘海长直发,换回从小就喜欢的短发,并卸掉了曾经夸张的妆容。她表示自己不再为了讨好别人而改变自己,反而渐渐找回了曾经的自信。“我重新找回了曾经最牛的那种自信,我开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唱让自己开心的歌。我怪也好、丑也好,这就是我吴莫愁的风格。”

吴莫愁首谈恩师哈林结婚 杨宗纬自曝曾排斥当众唱歌

恩师哈林结婚避嫌,不公开祝福

2012年以来,网上关于吴莫愁和恩师哈林的绯闻便传得沸沸扬扬,虽然两位当事人都曾公开否认过,但是仍挡不住网友们的猜测。直到不久前,哈林与相恋一年多的女主播张嘉欣低调完婚,关于这段“师生恋”的传闻才总算告一段落。提及哈林结婚,吴莫愁坦言自己并未公开送上祝福。“内心祝福就好了,干嘛一定公开。”说到不公开祝福的原因,吴莫愁表现出了一丝无奈称:“大家都在以这个当新闻,我还在那边奇奇怪地说这些干嘛。老师生日的时候我还是会送上祝福的。”

目前繁忙的工作使得吴莫愁并没有时间交男朋友,不过像所有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孩一样,对于另一半她还是保持着期待。对另一半的要求,吴莫愁有一个硬性的标准,“不一定要是音乐圈人,但是一定要懂我音乐,对我音乐很青睐的人。”

吴莫愁首谈恩师哈林结婚 杨宗纬自曝曾排斥当众唱歌

杨宗纬:曾排斥唱歌给大家听

出道九年,杨宗纬不仅演唱过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而且数度出现在歌唱类综艺节目中。可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在出道早期,杨宗纬并不喜欢在众人面前唱歌,甚至有点排斥唱歌给大家听。他表示:“喜欢唱歌并不代表喜欢唱歌给大家听,热爱音乐也不代表我相信音乐能够改变什么。”杨宗纬坦言之前根本不相信音乐有改变一切的魔力。

直到2008年,杨宗纬认识了一位生命仅剩3个月的粉丝珊姐,他的音乐改变了这个被医生宣布死刑的粉丝所剩无几的生活。“在她的生命只剩三个月时间的时候,她很绝望,偶然听到我翻唱的一首《一定要幸福》,心中的消极不禁被一扫而空。她说从我的歌声中感受到了一种力量,很想继续听我唱歌,很想努力地过好剩下的每一天。”虽然珊姐最后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因为杨宗纬的歌,她生命的最后时光是快乐和温暖的。而杨宗纬也坦言自那之后,他开始懂得了音乐是需要分享的。“我开始关注大家在网上给我的私信和留言,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建议,我希望每个人都是健健康康的。他们在音乐里找到更好的自己,而我也因为音乐,一路成长,这是音乐的力量。”

吴莫愁首谈恩师哈林结婚 杨宗纬自曝曾排斥当众唱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