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剑网3》七周年发布 主播大战长隆

2016-08-26

七年之约,韶华不负。《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开幕,端游、手游、单机版海量爆料,本次发布会将对次世代引擎技术,IP泛娱乐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曝光,除了西山居本土和北美团队的自研成果外,还有重量级合作伙伴加盟,内藏大量猛料。一切惊喜都在日,关注斗鱼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七周年发布会将在珠海长隆举办,长隆不仅风景圣地同时也是近期大热的一些综艺节目取景地。斗鱼美女主播陪你游长隆,下午两点主播们将全程直播纪念品探索过程以及会场发布会,赶快关注下方直播间一同参与吧!

户外主播直播间(8月27日下午2:00):

http://www.douyu.com/503494

http://www.douyu.com/442318

http://www.douyu.com/441582

七周年官方直播间(8月28日下午1:30):

http://www.douyu.com/641986

《剑网三》七周年发布 斗鱼主播大战长隆

华丽舞台亮相

8月28日中午12:00,侠士即可进入横琴湾酒店会展中心,届时前场将有《剑网3》的阵营互动小游戏,并将邀请知名画手签绘,知名Coser合影互动。内场设于3000平的无柱宴会厅海洋殿中,采用相较往年全面升级的舞台设计。舞台深16米,宽40米,为弧形与扇形结合的多层次舞台,并配以极简风格的灯带饰边,结合了《剑网3》本身所具有的古典风格与科技理念于一体。

《剑网三》七周年发布 斗鱼主播大战长隆

《剑网三》七周年发布 斗鱼主播大战长隆

曲面屏幕展现海量爆料

中区环形带状演区,为各类节目的展示提供类VR视角的动感地带和连接环形LED天幕墙的纵深。舞台天幕特别选用符合人体视角的环形LED屏幕。主屏采用32M*6M的巨型曲面LED,并将对视频素材进行1:1适配,为《剑网3》全新游戏内容演示营造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外围额外配备两块8M*6M的分屏,方便舞台节目、发布内容的超清细节呈现。此外,在座位后排还有配备有实况转播大屏幕,不论侠士身处何方,均能获得良好的参会体验。

《剑网三》七周年发布 斗鱼主播大战长隆

《剑网三》七周年发布 斗鱼主播大战长隆

古风盛宴 同人嘉宾豪华阵容曝光

《剑网3》七周年有爱同人秀以及竞技大师邀请赛的优胜侠士将在发布会现场完成颁奖典礼。

同时,本次发布会还设有红毯环节,广东粤剧院也将带来全新力作。主持人团队由ACG圈一线男神女神杀漠、鬼月、龟仙人、黑石稔联合担任;配音团队中,有北斗企鹅工作室、音熊联盟配音组、恶人谷配音和声之翼文化强势登场,并在《剑网3》的端游、手游和其他周边作品中献声。此外,知名视频团队三个糙汉一个软妹、盗香村、思慕刻等也将来到现场。

七年之约,韶华不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侠士的地方就有斗鱼,武侠世界走出二次元来到现实,斗鱼主播们与你共同体验!

《剑网三》七周年发布 斗鱼主播大战长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