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最强黑马路人王 齐小岳正式登陆斗鱼

2016-08-26

齐小岳,被称为最低调的黑马路人王者,曾默默打上电一国服最强王者1000点而被水友熟知。据可靠小道消息称,齐小岳在某次疯狂掉分至669点,受到队友嘲讽,自此发奋图强誓要直播上分重回1000点以证明自己的实力。8月28日8:00点,齐小岳正式登录斗鱼开启个人直播,全程直播重回巅峰之路。此外,他还将在首播之夜抽取水友一起欢乐组排。

首播时间:8月28日8:00—12: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22822

最强黑马路人王者 齐小岳周日登录斗鱼

作为国服电信一区高分段路人打野,齐小岳在游戏期间就收获大量网友的称赞,从青铜一路凭借自己扎实的游戏基础和丰富的游戏套路,一路披荆斩棘杀到国服电信一区最强王者分段1000点,每一次都让对面的玩家无可奈何,其经典的打野局中逆风三次五杀,更是令广大水友津津乐道。

他曾征战日服,连续奋战日服排位48小时,未尝一败。在日服征战最强王者期间,壮我国人风采,从技术上完美征服日本玩家,实力教会日服玩家打开这个游戏的正确方式。

本次入驻,齐小岳将带上自己最新的打野思路和全新的游戏面貌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英雄联盟解说,每天为广大玩家带来最强王者的上分套路,通过直播让大家更真实的接触齐小岳的心路历程。想要得到上分的秘笈吗,齐小岳无情野区养猪课堂等你来挖宝!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