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夏沐嘉年华盛大开幕 萌妹主播陪你逛

2016-08-26

在上海盛大开幕的“夏沐嘉年华”以“心声”为主题贯穿始终,却又为每一天赋予了不同的意义。从着眼于外在的“心生”主题Lolita茶会,到表达内在“心声”的主题同人联合公演;从代表着个体的“‘新声’音”,到放眼于整个次元文化的“新生”主题音乐Live。在体现活动多样化的同时,亦展现出了活动整体的文化内涵。

届时,斗鱼超高人气萌妹主播菇力帕也将在活动现场表演二次元宅舞并全程直播此次嘉年华,既有萌妹宅舞可供观看,又有音乐live可供聆听,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一波吧!

直播时间:9月3日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442377

夏沐嘉年华盛大开幕 萌妹主播陪你逛展

活动内容包罗万象

“夏沐”品牌在过去一直以上海第一校园同人Live品牌而知名。而今,历经了两年的积累,夏沐终于又向更加广阔的领域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夏沐将以最专业的音乐Live将嘉年华的热度推向高潮。以崭新表演形式及跨界内容组合,重新定义跨次元音乐演艺新高度。

9月3日,主办着重推出当红二次元明星阵容。用唱见的新声音发出属于二次元的“新声”;4日,又将加入“咕噜游戏”的盛大发布,其中包括:日漫钜制《Fate/stay night》手游发布及表演、头牌国漫《妖怪名单》手游发布及表演、《百万亚瑟王》系列制作人岩野弘明携新作《Alice Order》手游发布及神秘嘉宾见面会。另有人气女星刘忻的跨次元主题演出。届时将以崭新表演形式及跨界内容组合,重新定义跨次元音乐演艺新高度。


夏沐嘉年华盛大开幕 萌妹主播陪你逛展

打造视听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以献上最具演艺水准的视听盛宴为己任,希望能在带领“夏沐”走向商业化的同时,更要展现出与之相符的专业水准。为此,主办邀请当红二次元界大咖、最火爆女团、重量级日本嘉宾及众多音乐新声力量,诚意打造自成一体的音乐主题live。

夏沐Live场地选址的金色大厅匹配以更华丽的灯光舞美、更专业的现场执行,以期为观众带来更震撼的视听体验。斗鱼二次元人气主播菇力帕将为水友们全程直播现场,想要观看这场大型的视听盛宴,参与现场互动吗,赶紧关注斗鱼主播菇力帕的直播间吧!

夏沐嘉年华盛大开幕 萌妹主播陪你逛展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