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最强战队集结 斗鱼OW中韩明星对决

2016-08-22

中国战队与韩国战队有多大差距?这是每一位关注守望先锋比赛的玩家都想知道的问题,究竟是老牌电竞强国韩国更胜一筹,还是中国战队能够一雪前耻,在没有正式交锋之前,我们没有人能知道真正的答案。

现在机会来了!斗鱼携手韩国直播业巨头afreecatv举行首届“守望先锋中韩明星对抗赛",最强战队,明星选手悉数集结,总决赛将落地韩国首尔,谁将突破重围,夺得通往韩国的门票?中韩最强战队的首次线下对决,谁将加冕为王?这个夏日,锁定斗鱼,给你好看!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945572

斗鱼OW中韩明星对抗赛

比赛时间:

线上选拔赛时间:

A组:8月26日-8月28日

B组:9月2日-9月4日

韩国预选赛将于9月斗鱼进行直播。


参赛队伍:

中国预选赛队伍:

A组:惊鸿游雪、SKG、AS、XYB

B组:NGA、SNAKE、DSG、LYB

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总决赛,前往韩国与韩国最强战队角逐最终的冠军。


互动奖励:

关注比赛直播间,我们每天都会送出斗鱼周边大礼包哦~

斗鱼上演巅峰对决 守望先锋中韩明星对抗赛


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双败赛制。中国预选赛的八只队伍分为A,B两组,每组四支队伍。每组的第一名出线。每组比赛决赛采用BO5,决赛前的比赛采用BO3。

推车/占点的比赛将采用Stopwatch模式:

a、每支队伍在地图上需进行一次攻防互换。

b、将按照双方各自在进攻时完成地图目标的时间进行胜负判定。

例:第一支队伍在作为进攻方时完成最远目标时间为7分钟,攻防互换后另一支队伍若在7分钟内没有达到最远目标即失败;

双方队伍进度达到了第一个目标点,但均未达到第二个目标点,则通过各自达到第一个目标点的时间判定胜负;

双方队伍均未达到第一个检查点,在漓江塔,尼泊尔,伊利奥斯进行一场ACE战判定该局胜负(获得第一个点胜利的队伍,即获得该图胜利)。

比赛中,每支队伍中不可出现重复的英雄。


地图BP将统一使用owdraft进行BP,先BAN队伍由网站随机分配,BP双方必须先Ban掉漓江塔,尼泊尔,伊利奥斯三张占点图,再开始正常BP,BP过程中最后剩下的5张地图将作为比赛地图,先BAN队伍选择其中一张地图作为第一局的比赛地图,并先作为进攻方开始比赛,下一局比赛的地图由败者在剩余地图中选出。

比赛过程中若发生掉线情况。在游戏开始1分钟内,掉线方有权要求重赛,需掉线方队长/队员立即在游戏内打字说明重赛后,由裁判进行重赛操作,若不要求重赛重赛则比赛照常继续;若超过1分钟后发生掉线,比赛继续。掉线选手需自行连回游戏;若比赛中途因其他原因发生多人掉线时,由裁判进行裁定。若一方有巨大优势,裁判有权直接判定胜负。

比赛中禁止任何形式的外挂、私自更换选手、及破坏游戏公平的BUG等一切作弊违规行为,违者取消参赛资格并永久禁赛,本次比赛以及相关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