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英雄联盟传奇中单 U神正式入驻斗鱼

2016-07-29

他曾是一名职业中单,与战队携手,拿下世界级大赛冠军,荣耀加身;他一直是一名以努力著称的选手,性格纯粹;他英雄池极深,打法多变,因为用炸弹人稳出一片天被粉丝亲切称为“U格斯”。他是U神,曾在赛场上带给观众很多精彩和期待,而今他正式以个人身份签约斗鱼,并将在8月1日(周一)13:00开启直播。锁定斗鱼直播,关注U神直播间,就能实现与LOL大神的近距离接触,观赏职业选手的激情排位!

直播时间:8月1日13: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16487

U神400.jpg

U神,本名曾龙,职业中单。原是Doran俱乐部中单,后转会进入EDG,担任中单位,曾获得2014年LPL春季赛冠军、2014年LPL夏季赛冠军等诸多荣誉。2015年5月份转会,加盟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冲击2015LPL夏季赛。U神可以说是国内顶级中单选手,个人能力强,擅长英雄多,能针对不同英雄的定位和团队需求做出合理的应对。不管是刺客突进还是支援控制,刷子还是POKE流,都能运用自如,堪称线上一霸。可以说,S4赛季EDG拿到的几个冠军,U神功不可没。

U神最初是以刺客流打出自己的名气,小鱼人劫等英雄玩得得心应手,后打法趋于稳健,“U格斯”炸弹人也是稳如防御塔。两种形态无缝切换,进可秒杀AD,退可疯狂poke,不管是在线上打出优势还是在团战中配合团队作战都能进退得宜。转型主播的U神,常常跟卷毛等好友开黑上分。“车队”出段子,U神本人其实是一个时而闷骚时而乱嗨的主播,关注U神,你不仅仅能欣赏大神级别的专业操作水准和游戏技巧,还能看到大神日常生活中欢脱的一面,更能感受到比赛之外,职业选手间的基情无限,可以疯狂关注一波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