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仲夏夜梦幻之旅 主播带你情迷意大利

2016-07-26

沙滩的阳光与海风你是否已经惦记很久了,古城深巷里的岁月传说你总说抽空要去聆听,还有你总念叨的葡萄园的美酒,西西里岛的自然风光,手工奢品的匠心独具……这个仲夏,就跟着斗鱼主播一起出发,感受意大利的浪漫与奢华!

本周斗鱼主播双哥双哥、潮爸梁哥远赴奢侈品发源地意大利,考察奢侈品门店、与当地奢侈品家族互动、游览时尚街区、享受意大利独特美食、探访时尚背后的秘密,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直播时间:7月27日-8月5日,每天都有惊喜!

双哥双哥直播地址: http://www.douyu.com/464504

潮爸梁哥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231516

斗鱼仲夏之旅 情迷意大利

意大利城市里还是保持着欧洲较为原始的建筑风格,这里汇聚了众多世界时尚名品,Armani,Versace,Prada,Dolce&Gabbana,Valentino,Gucci,Moschino等,双哥和梁哥带着与大家一样惊喜的心情前往意大利,在这个集合时尚前卫与古典浪漫的城市游走7天,现在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其中一部分的精彩吧!

斗鱼仲夏之旅 情迷意大利

惊喜直播一 :一线视角直播展示Giuseppe zanotti闪电高跟鞋制作过程

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因为他们家比D&G还赤裸裸的大量使用金色这一在中国人眼中很时髦的颜色,配合大胆的金属扣,金属链条,让国人趋之若鹜,销量倍增,几乎月生活费过万的朋友都人手一双。

斗鱼仲夏之旅 情迷意大利


惊喜直播二: 逛玩意大利giulia fashion 最大的奢侈品店,前往意大利最美的名店 parisi 悬崖试衣间;

斗鱼仲夏之旅 情迷意大利


惊喜直播三:逛吃意大利,亲临ferragamo 家族酒庄体验品酒制酒,享用米其林一星中餐厅、甜品店、百年牛排店、山顶餐厅、海港海鲜大餐;

斗鱼仲夏之旅 情迷意大利


惊喜直播四:租帆船出海前往古老的拜占庭时期名港siracusa,一路享受海水阳光的南意生活;

斗鱼仲夏之旅 情迷意大利



惊喜直播五:前往阿格里真托,重温【西西里美丽传说】的实景拍摄地,再现剧情,采摘柠檬,制作柠檬酒;


斗鱼仲夏之旅 情迷意大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很激动啦,更多精彩直播,请关注双哥和梁哥的直播间,7天仲夏之旅,看双哥和梁哥如何玩转意大利,更有实在福利大放送,一大波奢侈品实时抽奖!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