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主播巧遇阿波 保卫萝卜萌宠上天

2016-06-24

萌翻世界的塔防手游《保卫萝卜3》已全面上线,并且备受各界好评。在《保卫萝卜3》中,主人公的萝卜,同时也是国民第一萌宠的阿波,告别女友来到陌生城市,开始了一场奇妙的城市冒险之旅。萝卜阿波的生活一直是在与乌拉的怪物进行周旋,但现在乌拉一派的斗鱼主播,来到了阿波的身边。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434847

保卫萝卜3:史上第一只国民萌宠上天,斗鱼全程直播

国民级萌宠阿波逗趣演绎首秀上天

萝卜阿波,是一个国民级萌宠,大家在《保卫萝卜3》中都看到阿波踏上过火车,但是阿波的首秀上飞机相信大家也乐于见到。那么问题来了,阿波要如何登机呢?那小短手能够拿到包里的证件吗?想要来个与飞机的自拍又该如何做呢?


重重考验等待阿波 阿波如何化解

《保卫萝卜3》中的阿波在候机的过程中,乌拉一派的主播可不会放弃任何一丝探寻阿波信息的机会,于是引诱阿波进行了一系列的任务。萌萌的阿波在毫无防备下自然“中招”,为了完成任务也“豁出去”了,但因为蠢萌的身体很多时候总会闹出笑话,究竟阿波都带来了什么样的“笑点”呢?

斗鱼主播巧遇阿波 《保卫萝卜3》萌宠上飞机

阿波登机全程直播 参与互动有福利

阿波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现身机场后自然引起了关注,在阿波的登机之旅中,斗鱼直播平台将全程进行直播。在直播过程中,还会有丰富的福利以互动方式放出,所有观看直播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福利,要知道福利派发可不止一波哟!

国民第一萌宠的《保卫萝卜3》“主人公”阿波,为了去见异地恋的恋人阿秋,准备前往厦门,在机场巧遇乌拉一派的斗鱼主播,一系列的搞笑故事因此上演!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