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豪车云集武汉车展 斗鱼带你玩转车展

2016-05-26


2016第十四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华中车展)将于2016年5月27-3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行。经过14年的品牌积淀和专业的组展经验积累,2016华中车展在2015年大数据车展基础之上全面升级,打造全新的移动互联网车展,一场规模更大、档次更高,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车坛盛事即将荣耀登场。

5月27日起,斗鱼将带你全程直击此次汽车展览会,让你足不出户即可观赏到豪车云集、名模斗艳!

直播地址:

http://www.douyu.com/330321

http://www.douyu.com/587582

豪车云集武汉车展 斗鱼带你玩转车展

区域车展领袖 引领行业新风尚

豪车云集武汉车展 斗鱼带你玩转车展

华中车展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国内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区域车展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华中车市风向标。全球各大汽车品牌也逐渐将华中车展视为其发布新品、推广新技术、提升品牌形象、加强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华中车展覆盖武汉国际博览中心8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广场,8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多个全球顶级豪车品牌盛装亮相,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北汽等国内重点汽车企业集团均以高规格参展,规模空前。2016年,由中国连锁车展领先者、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营会展企业—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华中车展即将掀开行业新篇章,玩转车展大数据,引领移动互联网车展新风尚。


8加1城市齐发力 斗鱼直播逛车展

豪车云集武汉车展 斗鱼带你玩转车展

本届车展力邀8加1城市圈主流媒体全程参与,对车展最新动向进行全方位实时报道,受众覆盖更广泛;宣传渠道在广度和深度上全面升级。最为关键的是,本届华中车展将由斗鱼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成就一场全社会广泛关注、深度参与的车界狂欢盛宴。

豪车云集武汉车展 斗鱼带你玩转车展

时值尚格会展创办20周年之际,一场集“时尚、娱乐、消费”为一体的汽车盛会即将盛装亮相,车展现场厂商联合钜惠、豪车云集、名模斗艳,汽车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斗鱼直播精彩不断。2016华中车展,5月27-31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