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 火热进行中

2019-01-14

本期十亿造英雄活动是以英雄联盟“腥红之月”为主题,一共五个活动供大家自由报名参与。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又双叒叕来啦!

下面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活动吧!


【活动一:阵营战争】

周一1月14日,由10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5v5比赛,共三场,参赛双方队伍须使用不同阵营英雄,败者接受惩罚。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又双叒叕来啦!

【活动二:腥红之月五杀挑战赛】

周二115日,开放猩红之月主题英雄派克、希维尔、剑魔作为挑战英雄,在当天10点-24点使用腥红之月皮肤完成1次五杀作为门槛,以游戏截图为准,最快达成三次五杀数量前10名选手可获得定制封面奖励,根据发送成绩的时间作为评选依据;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又双叒叕来啦!

【活动三:水晶达阵】

周三1月16日,10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5v5比赛,共三场,参赛双方队伍须使用各种方法冲级对方泉水,只有被泉水打死算1分,率先获得20分方为胜利。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又双叒叕来啦!

【活动四:腥红之月超神挑战赛

周四117日,开放猩红之月主题英雄派克、希维尔、剑魔作为挑战英雄,在当天10点-24点使用腥红之月皮肤完成1次超神作为门槛,以游戏截图为准,最快达成三次超神数量前10名选手可获得定制封面奖励,根据发送成绩的时间作为评选依据;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又双叒叕来啦!

【活动五:非ban必

周五1月18日,10名主播参加少患失峡谷5v5比赛,bo3,游戏开始前进行表演,可以从既定选项池里优先交替选择英雄。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又双叒叕来啦!

腥红之月超神、五杀挑战赛在当天直播lol排位赛五杀超神均可截图(要求有段位和超神五杀标识以及直播证明)发送邮箱到2885316559@qq.com,会根据发送时间计算,不符合要求的截图无获奖资格。

以上活动比赛期间所有主播可获得英雄联盟分区首页第21-30号位前插,及定制封面奖励。根据活动内战绩表现,可获得积分奖励。

加入未签约主播培养群进行报名,报名格式:斗鱼ID+房间号+真实段位+本月新星榜排名+报名活动 。

未签约主播群①:708532476

未签约主播群②:138899509

未签约主播群③:795942157

请勿重复加群。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