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精灵宝可梦 斗鱼神秘小精灵收集大赛

2018-11-19

精灵宝可梦.png

【游戏介绍】

《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 基于1998年推出的《精灵宝可梦黄》开发,对游戏玩法及故事剧情进行了重新构筑。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分别与皮卡丘和伊布组成搭挡,一起冒险。玩家可以使用JoyCon手柄来捕捉宝可梦,同时也有二人协力模式。只要分享「JoyーCon」,就可以让两个玩家在同一个世界里冒险。在捕捉宝可梦时,两人配合时机同时投出精灵球,就能更容易捉到宝可梦。此外,和训练家对战时,也能双人合力一起挑战对手。


【活动时间】

11月19日-12月14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周一在鱼吧官方置顶帖放出5只“神秘小精灵”轮廓,主播通过自己和观众的判断在《精灵宝可梦Let's go》中捕获认为匹配的5只相应小精灵。

成功捕获正确5只小精灵后将捕获截图发送至:konglingyu@douyu.tv

(完成名次由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成绩包含:

1. 主播ID+房间号

2. 五只捕获成功后截图,注意不是小精灵仓库截图。

3. 5只小精灵名称。


【活动奖励】

每周前3名上传正确成绩的主播将获得“斗鱼主机游戏专区”神秘礼物一份。


【活动预告】

专区近期会开展小精灵pk比赛,请各位小精灵训练师主播抓紧练习自己的宝可梦哦~


【注意事项】

1. 挑战过程请全程在“主机游戏”专区开播。如发现违规者,锁定房间至“主机游戏”专区24小时。

2. 挑战过程严禁使用任何外挂,辅助软件。

3.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30个工作日内发放。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