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使命召唤15》主播招募令 奖励不断

2018-10-12

《使命召唤15》主播招募计划启动!开播赠火箭,奖励享不停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2018年重磅回归,将于10.12登陆战网亚服。游戏地图规模为1500倍的“核爆镇”,将加入《黑色行动》系列单机战役、以往模式的所有著名角色、武器、地图、而且支持载具作战。

现开启优质主播招募计划,征战不停,奖励不断!赶快加入到《使命召唤15》专区阵营!黑暗行动,勇者无敌!


一、活动时间:

2018.10.12-2018.11.16(为期五周)


二、活动分区:

网游竞技-使命召唤15(COD15) https://www.douyu.com/g_COD15


三、报名方式: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使命召唤15—点击报名

或加入使命召唤15群,群名片改为房间号+斗鱼ID,视为报名成功。

COD15主播招募一群:930590335

COD15主播招募二群:930546722


四、活动详情:

活动一:开播送火箭:

每日在使命召唤15(COD15)板块开播大于两小时,开播满15天即可收获斗鱼赠送的火箭一枚。限定前600名额,先到先得!

活动二:黑暗行动勇者榜单:

在10月12日-11月16日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主播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拉取活动间总数据进行排名,奖励如下:

《使命召唤15》主播招募计划启动!开播赠火箭,奖励享不停

《使命召唤15》主播招募计划启动!开播赠火箭,奖励享不停

五、注意事项(仔细阅读):

(一)禁止挂机,挂录像等恶意冲时长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二)所有活动主播需加入使命召唤15主播招募群,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三)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在使命召唤15(COD15)板块直播使命召唤15的游戏内容,否则将不计入数据!

(四)所有主播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系列中游戏内ID若改为“douyuXXX”将优先获得推荐机会;

(五)主播招募以及人气奖励仅限未与官方签约的主播;

(六)直播过程中把握自身言行,禁止发布不实、诋毁他人等言论;

(七) 禁止直播使命召唤15僵尸模式

(八) 标题在使命召唤15分区直播时标题不得带有“大逃杀”“僵尸模式”字眼

(九)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更多《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好玩内容,尽在斗鱼《使命召唤15》分区!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