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争霸艾泽拉斯 斗鱼视频攻略征集大赛

2018-08-16

艾泽拉斯的战火不断蔓延,无数勇士踏上征途,其中也不乏一些“新兵蛋子”,他们急需获得你的指导!不管你是PVP,PVE或是PVBB方面的专家……请随意PICK你所擅长的项目,只要你的视频够精彩,内容够丰富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此外你还可以在斗鱼魔兽世界频道看到各种大神的视频推荐,敬请关注:https://www.douyu.com/g_WOW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6日


二、报名方式

在斗鱼视频站上传你所制作的视频,并加入斗鱼魔兽世界活动群,QQ群号:586078081下载斗鱼视频攻略征集赛提报表填完后提交给管理员。


三、活动内容

1. 活动视频需以8.0内容为主,可以是PVP、PVE、新手指引等等,休闲探索向视频可不按照当前版本。

2. 活动视频分为两类:

(1)短视频为必选项,时长不超过1分钟,要求内容精简,富有新意。

(2)长视频为可选项,时长不少于5分钟,要求有配音及字幕,内容丰富。

3.作者所上传视频须为原创视频,且之前没有在其他平台上传播,优秀视频将获得官方推荐。

4.活动评选由网易暴雪评定,最终结果将由网易暴雪官方发布。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暴雪及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四.活动奖励

短视频奖励:成功入围TOP20的每部视频作者将获得360战网点。

长视频奖励:精彩视频TOP5的每部视频作者将获得英伟达全球限量版U盘一个

争霸艾泽拉斯 斗鱼视频攻略征集大赛

本次活动中最有新意的视频作者将获得英伟达GTX1080显卡一张:

争霸艾泽拉斯 斗鱼视频攻略征集大赛

注:奖品图片仅作示意,实际奖品品牌以实际发送为准。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