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争霸艾泽拉斯 斗鱼8.0冲级赛报名开启

2018-08-08

随着泰达希尔被烧,洛丹伦的瘟疫蔓延,我们即将正式步入8.0的大门。联盟和部落将分别踏上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土地,展开新的征程。而本次8.0更新全球同步开服,斗鱼特举办8.0冲级大赛,给各位练级达人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你可尽情展现你对游戏的理解,使用各种黑科技,一起来冲击世界第一120级吧!

当然如果你没时间冲级也没关系,你既可上线帮助或者骚扰主播们,也可观看直播了解最快练级方法,敬请关注斗鱼魔兽世界频道:

https://www.douyu.com/g_WOW


参与方式:

1. 所有参赛主播需加入活动群:586078081

2. 主播加入活动群后提交自己的报名资料,在活动期间内开启直播,并全程通过任务、副本进行升级,不得使用任何非正常手段进行升级(包括但不限于FARM单个或一群易获得经验的怪物)。

3. 所有参加活动直播间标题开头需标注“【斗鱼冲级活动】”,达到120级满级需立即截图并提交给活动群管理员,截图如报名表,得到回复后下播提交参赛视频(提交视频在个人中心->主播相关->直播录像管理->点击投稿)

4. 活动期间,主播可自行选择是否开启PVP及升级线路。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4日服务器开放升级后即刻开启


活动奖励:

参赛主播中,联盟和部落的每个职业第一的玩家都将获得360战网点奖励。斗鱼将对练级速度较快并能提供任务解答的主播进行推荐。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暴雪及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