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最强球员选拨《火箭联盟》天梯冲榜活动

2018-07-24

7月26日《火箭联盟》聚燃内测,作为一款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的游戏,必然少不了男人之间的战斗!本次测试期间为了选拨出最强球员,特此开启斗鱼《火箭联盟》天梯冲榜活动!斗鱼最强球员会是你吗?

最强球员选拨《火箭联盟》天梯冲榜活动

【报名方式】

加入《火箭联盟》主播培养群772337695

填写问卷https://wj.qq.com/s/2294504/5f7c报名。


【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7月24日开始报名,8月8日开始记录数据,赛季期间可持续报名。

活动阶段:8月8日开始后开始记录排名,9月4日结算


【活动内容】

完成报名后即可在游戏内进行冲榜,根据9月4日16:00斗鱼主播在天梯的排名进行

排序,排名前五的主播可获得奖励


【奖励标准】

最强球员选拨《火箭联盟》天梯冲榜活动

【活动规则】

1、主播需使用报名的游戏账号直播,且该游戏账号ID需以【斗鱼】或者【斗鱼TV】或者【douyu】或者【DouYu】冠名前缀。账号不达标无奖励;

2、主播直播时长大于50小时,无人气要求;直播内容必须为《火箭联盟》相关,不可以为其他竞品宣传。

3、根据主播在天梯榜单的排名情况,活动结束后进行结算;

4、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5、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