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成就梦想 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

2018-07-10

有一些歌曲只想唱给你听,在这里与你最喜欢的声音不期而遇

斗鱼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用音乐成就梦想!

快来为你喜欢的歌手投票吧,喜欢就要pick!

活动地址:https://www.douyu.com/t/singerContest2018

成就梦想 音乐电台《偶像歌手》大赛

偶像歌手重磅奖励

冠军

由知名音乐人为冠军量身打造单曲并全网宣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资格+斗鱼靓号+全站热门资源

亚军

收录偶像歌手纯享版专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斗鱼靓号+全站热门资源

季军

收录偶像歌手纯享版专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斗鱼靓号+分区热门资源


前8强偶像歌手

组成8人天团,收录制作纯享版专辑,一人一首代表作,全站宣发+2019斗鱼嘉年华公演资格


16强歌手

斗鱼精美周边礼品一份


《偶像歌手大赛》报名规则

一、报名资格

本次大赛采取音频投稿报名方式,有意者均可投稿报名(音乐及音乐电台以外签约主播无法参加)。


二、投稿规范

1.投稿专用对接QQ:429543571,参赛主播加Q请注明【参加偶像歌手大赛】;

2.投稿音频格式:MP3(不限制录制软件);

3.投稿音频内容:必须是唱歌形式,曲风与语种不限;

4.投稿文件名称:斗鱼昵称+房间号+歌曲名。例如:张三511111体谅;

5.将音频传给活动管理员,每人限传1首报名歌曲。


三、投稿时间与结果

1.报名时间:7月13日至7月22日。截止时间7月22日24点;

2.投稿结束后,音乐电台将进行筛选,择优录取前101位主播进入海选,并于7月23日公示通知。


《偶像歌手大赛》活动介绍

一、活动时间

7月24日——8月8日


二、活动版块

音乐电台分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yydt


三、赛制介绍

1海选赛(7月24日~7月28日)

—101位参赛主播自由开播,水友通过刷晋级卡为主播投票,投票截止7月28日24点,根据票数产生50位晋级主播。

—定制礼物说明:晋级卡(价值1鱼翅,计100票)。其他礼物不计票。


2.晋级赛(7月29日~8月2日)

—50位海选晋级赛主播自由开播,水友通过刷晋级卡为主播投票,投票截止8月2日24点,根据票数产生32位晋级主播。

—定制礼物说明:晋级卡(价值1鱼翅,计100票)。其他礼物不计票。


3.淘汰赛(32进16)(8月3日~8月6日)

—32名晋级主播随机分为16组进行1V1形式PK,每次PK时长30分钟。按照实时礼物收益进行对决,胜出者晋级16强。


4.偶像歌手8强天团诞生赛(8月7日~8月8日)

—16强主播进行48小时打榜排位赛,截止8月8日24点,排行榜前8名主播成为斗鱼音乐电台首届偶像歌手8人天团,并产生偶像歌手冠军获得终极大奖。


四、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所有主播必须在音乐电台开播,在其他分区开播将取消参赛资格。音乐及音乐电台以外签约主播不能参加此活动。

2.结束直播后,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