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DOTA2新战役模式 幽谷穴大冒险开启

2018-06-15

Roshan进入了极其狂暴的状态,玩家受邀进入幽谷巢穴的中心探险,沿途需要闯过布满怪兽和其他竞争小队的迷宫,同时找到一块珍贵的奶酪,并协力活到最后。你需要小心行事,获得资源或摧毁竞争对手的资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Roshan对奶酪同样痴迷,他癫狂的行动将引起洞穴塌方,很快你就会无处可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游戏中活到最后获得积分提升TI8小绿本等级外,大家还可以守候在各主播的直播间内,截图主播成功获胜的截图到鱼吧主题帖,赢取DOTA2至宝、TI8小绿本以及DOTA2后续RPG地图的优先体验资格等奖励。

DOTA2新战役模式 幽谷穴大冒险

活动时间:2018.6.16  -  2018.6.24


活动内容:

1)直播福利:

活动期间,对所有直播DOTA2新战役模式的直播间,会给予分区置顶等资源支持,对于内容优质、有潜力的主播会优先进行签约。

鱼吧主题帖链接:https://yuba.douyu.com/p/782336831529065622

活动奖励:分区置顶、后续RPG优先体验资格、优先签约资格。


2)观看有奖:

活动期间,观看主播新战役模式直播的同时截取主播获胜的瞬间并且分享到鱼吧对应主题帖,就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

鱼吧主题帖链接:https://yuba.douyu.com/p/565577461529065273

活动奖励:DOTA2至宝、TI8小绿本等。(奖励详情见鱼吧主题帖)


参加活动的主播水友可以加斗鱼Dota2RPG官方水友群:499764746,有任何活动相关问题可以在群内进行咨询。

奖励说明:

以上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由斗鱼工作人员进行整理确认后统一进行发放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