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千万基金奖励 《堡垒之夜》锄宗招募

2018-06-13

堡垒之夜是由epic games开发的全球人气建造战术竞技网游,开局一把锄头,装备全靠捡,现腾讯官网已经开启预约,国服也即将上线!

为此,斗鱼准备了千万签约基金,百万现金奖池,号召广大玩家加入斗鱼直播的大家庭,一起拯救村庄,保卫家园!堡垒之夜的巨星也将在这里诞生!615日,战斗巴士发车,各位,准备好空降了吗!

千万招募基金,斗鱼《堡垒之夜》锄宗集结令!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615-715

第二阶段:815-915


【活动板块】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blzy


【参与对象】全平台所有未签约主播


【报名方式】专题页申请报名并加入官方QQ群,视作报名成功。

1群:243471650 2群:779685290 3群:771389081


【活动玩法】

1、注册开通直播间,在专题页点击报名,加群即算参与活动。

2、报名成功后,当月在堡垒之夜板块开播达到20个有效日,即可领取现金奖励

(单天直播2小时以上= 1个有效直播日)


【活动奖励】

现金奖励:

Ø 第一阶段:奖金池50W, 由500个率先达到20有效日的主播平分,先到先得。

Ø 第二阶段:奖金池300W,由3000个率先达到20有效日的主播平分,送完即止。

每位主播单月最多可领取1000元现金(税前)

Ø 第一阶段领到奖金的主播,若想继续参与,第二阶段需重新报名,方法同第一阶段。


千万基金奖励 《堡垒之夜》锄宗招募

资源奖励:

Ø 除奖金外,78两个月16日中午12点整,官方将针对上月整月数据进行排行,并在指定页面公示,优先考虑签约榜上主播。

千万招募基金,斗鱼《堡垒之夜》锄宗集结令!

Ø 每周一12点整会公布上周周榜:

千万招募基金,斗鱼《堡垒之夜》锄宗集结令!

(游戏内上榜的小伙伴,必须带有斗鱼前缀才能领取奖励哦。例:斗鱼+房间号+XXX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