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十亿造“星”计划 LOL峡谷巅峰榜

2018-05-10

英雄联盟主播们看过来,《聚星榜》和《新星榜》上线啦!从5月9日起,进入英雄联盟分区,即可看到全新上线的榜单。《聚星榜》面向签约主播,《新星榜》面向未签约主播,不需要繁琐的报名流程,只须正常开播即可,上榜即享现金及官方资源奖励!

斗鱼十亿造星计划-峡谷巅峰榜

【活动时间】

持续进行中,按自然月结算


【报名方式】

所有主播默认参加


【活动规则】

1. 榜单分为“聚星榜”和“新星榜”,聚星榜针对板块签约主播,新星榜针对板块未签约主播

2. 根据主播每日的贡献值排名、热度排名、直播时长排名,按一定比例折算为榜单积分,每日累加,最终生成聚星榜排名,每月月底结算奖励。

3. 月底最后一天24点结算本月活动

4. 榜单链接:https://www.douyu.com/t/lolstar


【奖励机制】

1)聚星榜

说明:展示200名,奖励200名

斗鱼十亿造星计划-峡谷巅峰榜

2)新星榜

:展示1000名,上榜保底奖励100元

斗鱼十亿造星计划-峡谷巅峰榜

注:结算上月奖励时,新星榜1~50名的主播,本月的直播分区将会锁定在英雄联盟板块,若主播不同意锁区,则视为放弃上月的活动奖励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