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英雄联盟新年福利 五福临盟盛大来袭

2018-02-01

距离“过年”还有15天,大家都已经开始筹备着过新年了吧!时间还早?寒假无聊?emmm…鲨鱼娘给大家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包——五福临盟!饱含了我们对水友、对主播、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为大家送出更多温暖和福利!

【新年福利】五福临盟,盛大来袭!

活动一:新年愿景

#五福临盟之倾听你的祝福#雪已下过几场,新春即将到来。回首过去,你曾在这里感受过欢乐,也曾留下过感动;展望未来,这里将因你的陪伴变得更加美好!在此我们向水友们有奖征集新年祝福,具体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2月1日—8日征集祝福,2月10日宣布获奖信息,并展示水友祝福集锦。

【参与方式】:

1、斗鱼英雄联盟板块官微发布有奖征集微博,向斗鱼粉丝征集新年祝福。

2、关注@斗鱼撸阿撸,发布#新年愿景#+你的祝福,并@斗鱼撸阿撸。

3、本次活动不限制祝福对象,祝福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视频、绘画、打油诗等。

3、新年祝福被@斗鱼撸阿撸 转发即视为中奖,即可获得100Q币,共20个。

4、同时,转发本征集微博,我们将抽取5名幸运粉丝送价值100Q币皮肤奖励。

5、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6351586810/G17nokY5U?from=page_100606635158681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17477366874


活动二:Cos主播秀

每一个畅游在鱼塘里的水友都至少会有一个喜爱的主播,每一个为大家带来欢乐和感动的主播也一定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你喜欢的那个主播在你的眼里是什么样子的呢?有没有想送给他的新年祝福?拿出你的手机,打开你的脑洞,cos你的主播并表达新年祝福吧!形式不限,不管是cos主播的穿着,还是模仿主播的声音、神态都完全ok!将你cos主播的祝福短视频留在鱼吧,我们将集中展示并从中抽取10名幸运粉丝平分1000QB~

【活动时间】:2月1日—8日征集短视频,2月10日宣布获奖信息,并展示水友视频集锦。

【参与方式】:

1、鱼吧发布有奖征集活动贴,向斗鱼粉丝开展同人作品征集活动。

2、在“主播cos展”活动贴中发布你的cos作品,作品须表现出cos主播的神态、口头禅和个人特点等,以及对该主播的祝福。

3、本次活动cos对象须为斗鱼英雄联盟板块内主播,作品形式采用cos照+音频/文字祝福语或cos视频+口播祝福。

4、本次活动采取选拔+排名的方式进行奖励,由鲨鱼娘挑选优秀作品和点赞数前三的作品发放Q币奖励。

5、鱼吧链接:https://yuba.douyu.com/p/922613861517478208


活动三:主播有话说

对于主播来说,即使每天都会跟粉丝们见面,但相信主播们对自己的水友也会有说不尽的祝(sao)福(hua)。说一千道一万,主播们都希望自己的直播特色更够打动更多的水友,带给更多水友快乐!这一次,让我们换一种形式见面,用更具特色的方式来表达你对水友们的祝福。我们将在斗鱼APP中集中展示参与主播的祝福视频,并进行推广,让更多的水友能够找到让自己心动的主播!

【活动时间】:2月1日—7日征集短视频,2月10日宣布获奖信息,并展示主播视频集锦。

【参与方式】:

1、鱼吧发布主播短视频征集活动贴,向斗鱼主播征集对粉丝的祝福短频。

2、主播可自主录制祝福视频,向粉丝表达自己的祝福。

3、祝福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口嗨、唱歌、跳舞、绘画、打油诗等。

4、鱼吧链接:https://yuba.douyu.com/p/949178741517478587


活动四:福歌大赛

在节日的氛围里,唱歌跳舞和打游戏是最契合的。本场活动采取主播对抗赛的形式,但是会在比赛前双方队伍各派一名代表进行一次献唱,评委进行点评及打分之后开始英雄联盟比赛,评委嘉宾根据主播表现以及水友投票进行打分,优胜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从既定选项池里选出为对手设置的障碍。究竟哪些主播会献唱?失败方又会被设置什么样的游戏障碍?竞(du)猜(chang)已准备就绪,天台会迎来几批水友?

【活动时间】:2018年2月8日17:30-20:00

【活动详情】:

1、本次活动共有10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5v5比赛,比赛进行两场,有2位解说全程主持活动。

2、游戏开始前,每队派出2名代表各进行一次献唱。

3、评委进行点评及打分之后正式开始英雄联盟比赛,评委嘉宾根据主播表现以及水友投票进行打分。

4、优胜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从既定选项池里选出为对手设置的障碍。

5、失败方须在该场游戏中完成限制条件,努力赢得比赛。

6、主持人打完致辞,进行简单的复盘。


活动五:“五福”大礼包

过春节,少不了的是与春节相关的习俗。本场活动是以传统习俗和游戏相结合,制定具体的挑战规则,让新年游戏变得更加具有乐趣和挑战性。

【活动时间】:2月8日—2018年2月25日

【活动详情】:

1、英雄联盟主播在节日期间保证日常直播。

2、在游戏中须给对手送出如下“五福”大礼包:

①常回家看看:每天至少有一场游戏单场击杀数不低于18次。

②大团圆:活动期间,在召唤师峡谷5v5匹配或排位赛中,至少完成一次五杀。

③驱逐年兽:活动期间,每天至少击杀8条大龙。

④压岁钱:活动期间,每天须开展红包抽奖。

⑤穿新衣:活动期间,须至少使用狗年限定皮肤一次。

3、送出以上“五福”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鲨鱼娘提供的视频推荐、内容扶持、内容推广、Q币以及签约资格等多种奖励。

4、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25日,联系超管或加入加入报名群601356306,报名时备注【房间号+斗鱼ID】参加活动。


【参与主播】:

东北大鹌鹑:https://www.douyu.com/96291

洞主:https://www.douyu.com/138243

周淑怡:https://www.douyu.com/ 290935

饼干狂魔:https://www.douyu.com/4809

余小C:https://www.douyu.com/1126960

霸哥:https://www.douyu.com/321358

誓约:https://www.douyu.com/319538

青蛙:https://www.douyu.com/2227593

Solofeng:https://www.douyu.com/319721

南小晚:https://www.douyu.com/524080

爱吸血的皮卡丘:https://www.douyu.com/940080

圣枪游侠无心印y:https://www.douyu.com/103755

监狱薇恩光头强i:https://www.douyu.com/653999

你的大湿胸丶:https://www.douyu.com/888388

智勋勋勋勋:https://www.douyu.com/312212

十月船长:https://www.douyu.com/718133

仙凡:https://www.douyu.com/78757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