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人生游戏必须去干 XBOX成就挑战赛

2017-10-19

高夫|XBOX成就挑战赛,人生游戏和大圣一起来战

挑战“九九八十一难”,解锁全球限量礼盒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1日-2017年11月11日

STEP1. 登录高夫天猫旗舰店,参与店铺二楼成就挑战赛,赢取奖品。

STEP2. 或登录XBOX LIVE账号,并绑定XBOX微信公众号,刷新XBOX每日榜单记录,赢取奖品。

STEP3. 若上述任务均完成,则升级成为“九九八十一难”挑战的英雄,可获取额外抽奖机会,进入抽奖页面后每日有机会赢取全球限量礼盒或其他丰厚奖品。

奖品详情:

成就积分第1-2名:XBOX高夫定制款大圣主机

成就个数第1-2名:XBOX《我的世界》套组+西游记皮肤

第3-12名:电动牙刷*10

*更多奖品详情,请前往高夫天猫旗舰店查看

人生游戏,必须去干

【预告】11月9日,斗鱼直播主播高冷男神钱小佳,十三三三,老朱Zuriel739将在上海XBOX门店,和MGC俱乐部创始人Jason、RVT战队队长、ONE战队队长一起体验XBOX游戏,敬请期待。

具体节目安排见节目专题页:http://www.douyu.com/t/Gfdouble1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