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出征时空枢纽 与主播一起赢史诗坐骑

2017-02-17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在这万物复苏之际,暴雪爸爸也给我们送上了新春福利!在限定时间内使用《魔兽世界》英雄与好友一起完成15场《风暴英雄》比赛即可,完成任务将获得《魔兽世界》以及《风暴英雄》的双重游戏奖励。你可以用奖励的审判战马之焰穿梭于时空枢纽,或是用全新的原始火刃豹在艾泽拉斯大陆驰骋!

同时,斗鱼众多魔兽明星主播将与您一同出征时空枢纽,去赢取那帅气无比的专属坐骑!直播过程中还将随机抽取观众送出30元点卡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参与主播:

天空、软趴趴、孤单的木头、太极龙、棒老三

直播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WOW

出征时空枢纽 与主播一起赢史诗坐骑

活动形式:

每天晚上8点,主播们将邀请水友一同比赛,每进行一场比赛,将在直播间的弹幕中随机抽取1名观众,送出30点卡奖励。

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1日每天晚上20:00

出征时空枢纽 与主播一起赢史诗坐骑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