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一人我来喊麦!斗鱼一分钟喊麦大赛

2017-01-13

Hi,everybody!斗鱼一分钟大赛又来啦!

“一人我饮酒醉,醉把那佳人成双对”、“刀怒斩雪翼雕,山豪迈冲云霄”……最近几期《暴走大事件》中的喊麦创作是不是让你对这种独特的演唱方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现在,斗鱼一分钟喊麦大赛正式开启!

你是最能带动气氛的那个人吗?你拥有浑厚独特的嗓音吗?你是不是传说中各种曲风、各种语言都在行的喊麦高手?无论你什么年龄,身在何地,水平如何!只要你敢唱,我们就为你双击666! 动动你发财的小手,花一分钟喊麦,下一个Super star也许就是你!老铁们,还在等什么?

斗鱼视频站地址:http://v.douyu.com


一、活动时间及内容

投稿时间:2017年1月22日截止

活动交流群:560860809

(鲨鱼娘特别提示:投稿截止日当天,参赛作品位置越靠前,获奖几率越大哦!)

根据暴走大事件76期/78期MC子龙和MC大队长喊麦片段作为蓝本,进行二次创作,发挥你的脑洞,喊出自己的风格

MC子龙《刀山火海》:https://v.douyu.com/show/285BAvq15EyvG4Lm

MC大队长《一人饮酒醉》:https://v.douyu.com/show/pDrwnvzyXpQWPNaX

暴走漫画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baozoumanhua


二、参赛方式

1、打开斗鱼APP点击首页屏幕右下角录制按钮;

2、进入录制界面,点击屏幕下方红色按钮开始录制,时间控制在1分30秒以内;

3、录制15秒以上会出现提交按钮,点击投稿→微时刻→暴走漫画一分钟喊麦大赛(只支持APP内录,不支持本地视频上传哦)

4.发布成功之后在个人中心→我的视频查看视频状态。

一人我来喊麦!斗鱼一分钟喊麦大赛

三、活动奖励

1、优秀作品有机会获得斗鱼及暴走漫画周边大礼包等幸运奖;

2、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暴走漫画直播间官方直播间房管权限;

3、人气作品top10除获得周边大礼包与房管权限外,还有机会入选暴走系列官方节目作为素材。


投稿须知:

1、作品标题需描述清楚内容,封面尽量拿出自己最养眼的照片(这样看的人更多哟)~

2、表现方式、人数、场地不限制,自由发挥,展示最完美的自己!

3、参赛作品时长不得少于30秒,不得超过1分30秒,需要准备背景音乐,不得盗用他人视频。

4、请确保投稿内容符合“一分钟喊麦大赛”主题,如有黑屏、静音、恶意捣乱等内容将被下架视频并取消参赛资格。

5、投稿成功后,审核时间10小时内为正常。通过后查看地址:https://v.douyu.com/directory/channel/4 (鲨鱼娘提示:如果审核长时间没通过,请联系群管理)


四、评审方式

邀请专业大咖级评委和主播直播点评、打分。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