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兄弟你套路深啊!DOTA2野路子征集

2017-01-04

兄弟,你路子好野啊,主播也想试试!

DOTA2迎来了7.00时代,新英雄的加入,全新的界面,大幅调整的地图,重新平衡的英雄技能,以及新加入天赋树系统都让这个游戏更加令人着迷。斗鱼的千万DOTA2水友相信也早已按捺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抢先体验了全新的版本,而这千万水友中必定隐藏着不少天赋异禀,脑洞天马行空的游戏大神,你们对DOTA2 7.00一定有着自己另类的见解。说出你的出装、你的战术、你的黑科技,斗鱼主播将在直播中采纳实践出来,与你一起探讨新版本的新玩法!

活动时间:2017年1月4日至1月13日

斗鱼DOTA2向所有水友征集“野路子”,寻找你的那份666。参与话题 #斗鱼野路子教室#+“野路子”内容,无论是战术,还是黑科技,新玩法,可以是文字描述,也可根据“野路子”的上传出装截图,游戏BUG截图,游戏黑科技小视频等,我们要的就是路子野。都有可能被斗鱼S级主播采纳,并直播实践“野路子”。被选中的水友,还能获得斗鱼DOTA2提供的精美奖品。

活动参与办法:

1. 新浪微博参与话题 #斗鱼野路子教室#+“野路子”内容

例:#斗鱼野路子教室#火猫刃甲雷锤战无不胜,随意碾压4K鱼塘。

2. 斗鱼鱼吧活动帖回帖“野路子”内容

活动地址: http://yuba.douyu.com/p/194459031482999688

水友不仅可以上传文字描述,也可根据“野路子”的上传出装截图,游戏BUG截图,游戏黑科技小视频等,我们要的就是路子野。

3.Sgamer超级玩家活动帖跟帖回复“野路子”内容

活动地址:http://bbs.sgam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250123&extra=page%3D1&mobile=no


活动奖励:

最佳野路子奖:DOTA2 手办一份

参与幸运奖:DOTA2 TI周边奖励一份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