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军事游戏专区重磅推出 招募热血主播

2017-01-04

坦克世界纷飞的战火、弥漫的硝烟,带领队友走向每一次的胜利;

战舰世界重现20世纪的海上战争,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

战争雷霆重回二战时代,带来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斗鱼直播军事游戏频道在此对所有军事游戏迷敞开大门,邀请热爱军事游戏的你们加入斗鱼主播的行列,亿万观众都期待着你的到来!

招募时间:1月6日-1月21日

直播版块【军事游戏】: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jsyx

军事板块下多款游戏可以任选其一:包括但不限于战舰世界、坦克世界、战争雷霆等。

600新闻图.jpg

主播奖励:

一、人气主播(签约主播不可参与):

战舰世界:

1. 直播期间人气王可以获得签约资格。

2. 人气第二、第三的选手将会作为获得重点培养的机会。

坦克世界:

1. 直播期间人气王可以获得签约资格。

2. 人气第二、第三的选手将会作为获得重点培养的机会。


二、直播王奖励(全体主播可参与,时长信息请以官方提供信息为准):

战舰世界:

1. 时长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精美外设一份。(最低直播时长100小时)

2. 时长排名4-10位的选手将获得斗鱼精美周边一份。(最低时长30小时)

坦克世界:

1. 时长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精美外设一份。(最低直播时长100小时)

2. 时长排名4-10位的选手将获得斗鱼精美周边一份。(最低时长30小时)

注:以上奖励实际发放时只发放价值最高的一个奖励项目。


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战舰世界》主播招募群:589648904;《坦克世界》主播招募群:315757810;《战争雷霆》主播招募群:277051386;

2、进群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昵称+房间号;

3、管理员会在每两天进行审核。申请后请立即开播。加群的同时请填写问卷:https://wj.qq.com/s/1012066/87a5 并及时关注群公告。


温馨提示:

1、建议报名主播把游戏内昵称改为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X);

2、签约资格仅限军事游戏爱好者或深度玩家,请各位用户珍惜自己的名额;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军事游戏】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奖励发放流程:

1、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将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号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必看):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军事板块内相关游戏,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